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45. 大小胖子

章145. 大小胖子

    哈耶钧恨不得把自家弟弟丢回家去。

    他们如今可是身在璃璟国的边城。漠鹰的一些部落每每入冬就会集结人马来璃璟打劫,他们冒险偷入林城已经很危险了,耶弩还自报家门,被揭发他倒不怕,就怕到手的解药飞了,到时候他们大哥可等不起。

    不过达奚甘鸾倒不太在意。一来她不是林城人,对漠鹰的敌意不大;二来她觉得哈耶钧兄弟人不错。所以哈耶弩说完,她就爽快地点头应下来:“好,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找你们。”

    几天后,达奚甘鸾辞了顾家,独自回到魇之森。

    关于顾家和徐家之间的结果她没有问,不过现在顾家主和顾老家主都没事,徐家定是翻不起浪来,而且顾家作为第一大家族,虽然平日温和低调,但被徐家如此算计迫害肯定不会轻易放过,估计徐家以后的日子要惨了。

    徐家日后有多惨她不确定,但是她知道现在有人估计要惨了。

    魇之森外围,达奚甘鸾抱着烈雪,看着拦在自己面前的大胖子和小胖子,不说话,只在心里暗暗警惕起来。

    这两人,年长的不惑有余,年少的不足弱冠,面相上有七八分像,脸圆圆的,眉眼是漂亮的浓眉大眼,只是眼皮上的肉有点多,略微耷拉下来,鼻梁有点短,唇有点厚,再配上和头比例差不多的身体,倒像两个长了手脚的雪娃娃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那个不识抬举的丹师?”见达奚甘鸾不说话,小胖子沉不住气地开口,“你可知道我们是谁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打量了他两人一眼,猜测说:“大胖儿、小胖儿?”

    “我们是徐家人!徐家人都不认识,没见识!”小胖子立刻跳脚,气呼呼地冲她吼。

    徐家人?徐家人不该在应付顾家吗,怎么会来这儿?达奚甘鸾暗暗不解。

    很快就有人给她解惑。大胖子背着手,一脸凶狠地看着她道:“如果不是你这个臭丫头半地里冒出来,顾家现在已经是我徐家的囊中物了!敢跟我徐家做对,不知死活!”

    原来是坏事没做成,出气来了。达奚甘鸾撇嘴,“世上丹师那么多,就算不是我也会有其他人,你们没本事还要找借口。”

    她又想到那晚娇兰的话,继续说道:“你们徐家招揽那么多丹师,能供奉得过来嘛?!”

    虽然她没有为哪家效力,但也知道供奉一个丹师需要投入大量财力,尤其是药材的投入,绝对是巨资。

    “与其关心别的,你还是关心关心自己吧。”大胖子高傲地说。他们徐家才不会那么傻招揽那些地品丹稚,不过一些懂点炼丹皮毛的废物罢了。

    “我们徐家才不会招揽那些地品丹稚,不过是些废物罢了,活着也是浪费,能入我徐家眼里的至少要地品丹玄,还有那些和天品丹师有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“闭嘴!”大胖子本来以为是自己不小心说出心里话,却发现是小胖子说的,立刻打断他的话,可惜小胖子已经把不该说的差不多说完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7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