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44. 传说中的

章144. 传说中的

    哈耶弩见她像饿狼一样盯着落花丹,怕她反悔,忙夺过哈耶钧手里的丹瓶,七手八脚地把丹药捡进去,也不怕烫手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无语地看着他护食一样把落花丹放进丹瓶,又揣进怀里,还警惕地盯着自己。

    他哥哥似乎也觉得丢脸,利落地拎起自家弟弟,头也不回地回自己屋子去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挠挠头,遗憾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她没有注意到这一鼎丹药的个数,她一定会把这一鼎落花丹收起来,给他们另外炼制一鼎。

    不过,既然给了就给了,她现在只想睡觉,其他的等睡醒了再说吧。

    她醒来时天正黑,烈雪还窝在她枕边睡觉。听到她醒来,小家伙立刻睁开眼凑上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屋里的灯亮起来没多久,哈耶弩兄弟俩就来敲门了。

    哈耶弩的哥哥一进门就递上一个袋子,说:“多谢姑娘的丹药,这是剩下的报酬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接过袋子,拿在手里摩挲了几下,好奇地翻来覆去打量着。

    她认出来这是兄弟俩之前摆摊时用的口袋。

    当时她没有多想,如今才发现这个袋子原来是传说中的千珍袋。

    这千珍袋看上去和普通的钱袋荷包没有区别,也不像药囊一样有不同属性,摸上去空空的,能够变大缩小的特点倒是比百宝囊好用,也不需要像万物匣一样进行血契才能用。

    出于好奇,达奚甘鸾让千珍袋变成当时那样的麻袋大小,提着两个角倒过来抖了抖,将里面的东西一股脑倒出来——她觉得这样比神魂探进去更直观。

    看着地上堆成小山的东西,和满地滚的幻晶,达奚甘鸾得出结论:这千珍袋真贼啊!

    哈耶弩两人看着她的举动,有些瞠目结舌。

    哈耶弩看着神色不明的哥哥,轻咳一声,强调自己的存在,问道:“小妹妹,你没见过千珍袋吗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觉得他的语气有些奇怪,莫名其妙地抬头看着他,诚实地回答:“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平时的东西都放哪里?”

    “放这里。”达奚甘鸾从怀里取出万物匣在他眼前随意晃了晃。

    哈耶弩两人盯着她手里的袖珍小匣子,顿时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    那是万物匣吧,是吧是吧,万物匣不是珍贵异常,都用来收藏奇珍异宝的吗,为啥到她手里就成平民家的木箱子了?!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着他俩呆滞的模样,觉得奇怪又好玩。不过就是一个万物匣,至于这么夸张吗?

    原谅她手里的东西都是美人师父给的,对于百宝囊、千珍袋和万物匣的价值确实不知道,只是觉得百宝囊和万物匣各有各的好处,都挺好用的罢了。

    哈耶弩的哥哥开口道:“万物匣有价无市,姑娘还是不要在外人面前拿出来的好。如果姑娘不嫌弃,这个千珍袋就送给姑娘了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眨眨眼,很痛快地答应下来:“好,那这千珍袋就当落花丹的费用了,另外我还要买你们几颗幻晶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不用,几颗幻晶而已,就当谢谢你那天帮我们的了。”哈耶弩不在意地说,“我叫哈耶弩,这是我二哥哈耶钧,我还有个大哥哈耶萨,我们哈家三兄弟在漠鹰北稞城那可是出了名的,以后有什么事尽管去找我们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