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41. 母鸡护食

章141. 母鸡护食

    达奚甘鸾不知道他们在担心自己,就算知道也不会在意。在她看来,幻气都是十分友好可爱的,她每次都这样,哪里会暴动了。

    在灵台清明之后,达奚甘鸾变化手印,引导着幻气流入祖窍,一切都那么顺利,那么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当她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。

    她伸了个懒腰,将东西收拾好,出来将丹药交给顾流月。

    顾流月转手将丹药交给顾流羽,叮嘱道:“哥哥,你把丹药送给父亲去,注意别让人察觉到。”

    顾流羽小心将丹药放好,拍拍胸膛,保证说:“妹妹你放心吧,我一定把丹药亲手交给父亲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当去给父母请安啦。”达奚甘鸾在一旁开口道,“用法我已经留给你母亲,你只管把东西送过去就行。”

    解决了丹药问题,达奚甘鸾和顾流月又悄悄溜回市里,在众人眼皮子底下光明正大地回到顾家,手里还各抱了一份小吃。在顾家门口,达奚甘鸾还接回了自己的两名“侍从”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的房间里,因为偷吃了两株药材、五颗丹药而陷入沉睡的炎云幼虎烈雪终于醒了。达奚甘鸾一进屋,它就从床上跃下来,奔到达奚甘鸾脚下绕着她撒娇。

    “哈,烈雪,你醒了!”达奚甘鸾高兴地把它抱在怀里,坐到绣墩上。

    作为侍从跟在后面进来的哈耶弩兄弟俩环视一圈,确定没有其他人在,也就不再顶着侍从的身份。

    哈耶弩三步走到达奚甘鸾跟前,一脸感激和兴奋地说:“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了,要不然我们的东西就要没了!你知道不,你变脸的时候吓我一跳,你是咋演那么像的,说说呗。”

    怎么演的那么像?达奚甘鸾无所谓地扯扯嘴角。看达奚家一些人得瑟多了就会了,不就是声音大点,头抬高点,话难听点么,有什么难学的。

    哈耶弩的哥哥一手把他扯回来,看着达奚甘鸾道:“姑娘大恩,有机会我们一定报答。”

    哈耶弩也忙跟着点头说:“对对对,我们一定会报恩的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抬头看向他们俩,开口:“你们那些东西……”

    “东西不能给你。”哈耶弩不待她说完,抢着摇头拒绝,“你也知道,我们要卖了给我大哥买落花丹,所以那些东西不能送,便宜卖也不行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无语地看着他俩。不就是自己之前看了看他们的东西嘛,这是干什么,跟母鸡护食似的,真是——

    她清清嗓子,说道:“既然你们说到落花丹,那我就把现在的情况跟你们说一下。你们要落花丹有三种途径:一是把东西卖给店铺,或者自己去顾家的八方市卖掉——那里费用少,换来钱之后再去买落花丹;二是直接拿东西去丹药铺子换;三是等我两日,我这两日要冲击地品丹玄,两日后就可以给你们炼制落花丹。”

    她见二人皱眉就猜到他们在担心什么,扁扁嘴道:“这一带的丹师都被徐家控制了,别说地品丹玄,就是地品丹稚也难寻。而且落花丹是用来解三花蛇蛇毒的,三花蛇又是南方的一种毒蛇,在林城很难找到现成的丹药,你们可有准备好所需的药材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6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