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31. 夜半诊治

章131. 夜半诊治

    她这么一说,钱淑芷才注意到顾流月旁边还有一位娉婷少女,虽然衣服很普通,但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。

    顾流月拉过达奚甘鸾跟她介绍:“娘,这是鸾儿妹妹,我们在魇之森遇到的,她是地品丹稚。”

    钱淑芷一听,再也顾不上其他,招呼着他们往后院去,先看看老爷子和自家相公。

    娇兰在旁边劝道:“夫人,鸾儿姑娘和少爷小姐回来肯定又饿又累,老家主和家主的毒也不急于这一时,不如让鸾儿姑娘先休息一晚,养足精神再去看也不迟啊。”

    “瞧我这急的。”钱淑芷的目光闪了闪,对达奚甘鸾歉意地笑笑,又对娇兰道,“吩咐厨房赶紧做饭,家里来了客人,多做几个菜,再让人收拾间客房出来。”

    吃过夕食,才不过申时夜幕就已经降临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回到给自己安排的客房,将炎云虎烈雪放出来,自己盘坐在床上吸纳幻气。

    房间里没有点灯,漆黑一片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睁开眼,略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这里不管是木之幻气,还是火之幻气、水之幻气都十分稀少。她只好取出一枚之前打猎存下的低等低阶幻兽幻晶,放在两掌之间。

    借用幻晶修炼是一种在幻气不足时的临时办法,幻晶里的幻气多少会沾有幻兽的凶蛮气息,不适宜经常使用。

    将体内的火之幻气补充好之后达奚甘鸾就停下来,将幻晶收好。

    长夜漫漫,既然不修炼,达奚甘鸾决定先去看看顾家两个人的情况。

    离开房间前,她摸摸炎云幼虎的脑袋,安抚道:“烈雪乖,姐姐出去有点事,回来陪你。”

    “呜——”烈雪乖乖站在门口看着她关上门,不舍地低叫一声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走出房间,犹豫了一下,使出化藤,直接把自己送到后面顾流月的院子里。

    不要嫌她懒,不要嫌她奢侈,谁叫她有那么一点点路痴呢。

    顾流月对她进自己院子的方式有点无语,不过看她故作无辜的尴尬样儿也就没说什么,带着她先往爷爷的院子里去。

    她们到的时候钱淑芷也在。

    “鸾儿姑娘怎么过来了?”钱淑芷看见她们很诧异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笑笑说:“我没事,就想先来看看顾老家主和顾家主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钱淑芷一听,立刻给她让开地方,又跟她讲起这段时间老爷子的情况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听着她说的,在心里分析。随后,她将手指搭在老爷子的腕上,让木之幻气沿着经脉在老爷子体内游走一圈,意外地没有任何发现,就像没有中毒一样。

    这是怎么回事?达奚甘鸾微微颦眉。一阵夜风微微拂过,带着淡淡幽香,令人不由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这时,她发现顾老家主有动静。钱淑芷和顾流月自然也注意到了。

    顾老家主似乎梦到什么不好的事情,眉头紧锁,拳头也握得紧紧的,整个人都紧绷起来,好像随时都会出手。

    钱淑芷吃惊地看着老爷子,不由问道:“这,老爷子怎么了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抬头,指着窗下小几上的翠菡问道:“这花是什么时候放这儿的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5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