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29. 想死直说

章129. 想死直说

    “本公子怎么会用契约阵那种低等的玩意。”顾流羽转过头,不屑地撇撇嘴,从怀里取出一个玉瓶,“本公子用的当然是契约丹。哼,没见识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可是记得顾流羽只是火之幻者。她沉下脸,推开顾流月,三两步走到顾流羽跟前,劈手夺下他手里的玉瓶,一字一顿地说:“你不知道用契约丹契约必须契约者和幻兽的幻气属性完全一致吗?!你想死别拉上我们!”

    顾流月本来对她夺取契约丹的行为心生不解,但听她这话里的意思连忙上前询问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板着小脸教育他们:“连怎么用契约丹都不知道,还敢乱用!契约丹的作用是消除幻兽幻晶的排斥,借助丹药将含有契约者气息的精血融入幻晶中,如果这之中所含幻气不同就会引起幻晶的暴动。要契约炎云虎必须是木火双属的幻者,契约丹在炼制过程中必须融入契约者的气息。也就是说,契约丹只能特制,专人专用!一只低等低阶幻兽的幻晶暴动就可以毁灭方圆三丈之内的所有生命,何况是低等中阶的炎云虎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歇口气,打开玉瓶看了眼里面的契约丹,扔给顾流羽,没好气地说:“里面的契约丹你倒是可以用,先留着吧。”

    “喂,你小心点!”顾流羽七手八脚地接住玉瓶,紧张地检查一番才松口气。

    “多谢鸾儿妹妹提醒!”顾流月听了达奚甘鸾的话,心里一阵后怕,上前真挚地说。

    他们顾家只是一个地方上的家族,很难接触到这种契约,若非今日有达奚甘鸾在,或许他们一行人都要交代在这里。

    “那混蛋,敢骗小爷,看小爷回去不砸了他家店!”顾流羽想起卖给自己丹药的店家就气得咬牙,但眼前还有更大的问题要解决,“妹妹,契约不了炎云虎咱们怎么办?”

    顾流月紧缩着眉头一言不发。其他人也沉默下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抱着幼虎站在那儿,看着他们一个个愁眉不展的样子,发觉自己似乎弄错了一件事。

    本来她以为这些人是想给顾流羽找只契约兽,现在看来似乎并不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她心思一转,开口道:“若是没什么事,我们就此分别吧。”

    “鸾儿妹妹请留步。”顾流月忽然拦下她,问道,“刚刚听鸾儿妹妹说话应当是懂丹药的,不知鸾儿妹妹可有认识的丹师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疑惑地看着她,没有急着回答。

    顾流羽觉得自家妹妹有些病急乱投医,凑上来说道:“妹妹,要不我再去其他地方找找,总会有他们没控制住的丹师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有,我们现在也请不来啊!”顾流月不是没想过这个途径,可是顾家的钱之前被那个万恶的丹师朱即法骗得差不多了,现在连初入丹师行列的人也请不起。

    “你们需要什么品级的丹师?”达奚甘鸾出声问。

    顾流月回答她:“地品丹稚就够了,但必须经验很丰富,因为我们要的丹药炼制比较复杂,在地品稚丹里也算上等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5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