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27. 印灵星籽

章127. 印灵星籽

    祖窍的动荡让达奚甘鸾痛得全身都微微抽搐,耳朵里更是轰鸣声不断。

    她觉得整个身体就像暴风雨里的木筏,自己随时可能被撕裂开,可是她完全分不出精力来控制祖窍里的幻气。

    就在她要坚持不住的时候,一种特殊的波动从灵台散发出来。

    噗通——噗通——

    祖窍内的时候木之幻气在这种波动下渐渐温顺下来,并开始向中心收缩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仿佛听到有规律的“哗——哗——”声,令人心生宁静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祖窍里的木之幻气少了大半,波动却强了很多。灵台里,木之幻气包裹着木之印记的球凝实得像个真实的蛋。

    咔!球仿佛承受不住压力裂开一道细纹。达奚甘鸾精神一震。马上就要成功了!

    灵台里,光滑的球面上先是出现一道道细密的裂痕,裂痕逐渐扩大,越发阴显。

    啪!布满裂痕的球突然间四分五裂,碎片迸射出去,化作齑粉。

    整个灵台中闪耀着绿色的光,梦幻而迷人。

    蓦地,一阵风平地而起。残存的木之幻气闪着光打着旋儿融入中心的光团。那里,一株小小的身影轻轻摇曳。

    细长的叶片弯曲成美妙的弧度,白色的花球坠在中间碧绿的茎杆顶端,轻轻摇晃。花还没有开,一个个花苞挨挨挤挤地排列在花球上,好似一眨眼就会盛开。

    星籽草。

    一种随处可见的低等低阶幻植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有点淡淡的失落,不过很快被晋升青霄境的喜悦冲掉了。

    到达青霄境之后,祖窍里的木之幻气虽然比原先缩水很多,但气息波动强了不止一倍,而且生命气息更加浓郁,这不仅对采药炼丹有效用,还更利于对身体损伤的修复和身形的隐匿。

    一股木之幻气从祖窍流出来,顺着经脉游走一圈,一来修复受损的经脉,二来舒缓僵硬的身体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注意到,她左手上的木之印记变了。原本如指环的印记向手背延伸出来,像一大一小两片细长的叶子。

    她来不及细想,外面传来的虎啸声告诉她,现在时间还没有过去太多,顾流月他们还在对付那只炎云虎。

    洞穴外面,顾流月他们的武器上涂抹了能使幻兽四肢无力的药物,本想借着人多伤了炎云虎,然后等待药力发作,这样它就会无力反抗。

    没想到这炎云虎行动灵敏,又能够使用木火两种幻气,难对付得很,几番交战下来也只伤了它两次。而且它体格硕大,皮糙肉厚,药效发挥慢,伤口的疼痛和血腥味反倒激起了它的兽性。

    炎云虎怒吼一声,冲着伤了它的顾流月就飞扑过去。顾流月毕竟是神霄境季段的幻者,面对中阶幻兽根本无力抵抗。

    “妹妹!”不远处的顾流羽在千钧一发之际从侧面猛扑过来,直接把顾流月撞出去,自己却暴露在炎云虎的爪下。

    “轰——”这一瞬间,洞穴里爆发出强烈的波动,连同地面都微微有些震颤。

    炎云虎的身躯一震,原本拍向顾流羽的爪子在他眼前闪过,在地上一拍,借力调头往洞穴冲去。

    顾流羽就那么呆愣愣地看着一道阴影从自己眼前闪过,第一次感觉到死亡原来离自己那么近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5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