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26. 幼虎新生

章126. 幼虎新生

    “吼——”就在达奚甘鸾要撑不住的时候,一声震天虎啸猛然在她脑中炸响,震得她头晕耳鸣,只感觉一股大力将她的木之幻气掠夺一空,连木芯火也没有放过。

    这是怎么回事?达奚甘鸾回神就发现了这目前而言糟糕的不能再糟糕的状况。而另一个状况更是让她难以消化。

    她现在已经没有幻气留在幼虎体内,可她似乎看到了幼虎的新幻晶——琉璃碧色的炎云虎,四爪下各燃烧着一簇火焰。而且她感觉到自己同这新生的幻晶似乎有一丝联系,也就是说她和面前这只幼虎有了一丝联系。

    在她惊异的目光中,幼虎脑袋一抖,一团火焰凭空而生,将它整个包裹起来。这火焰没有伤到达奚甘鸾,而且给她的感觉有些像自己的木芯火。

    火焰来得快去得也快,瞬息之间就消失无影。一同消失的还有满地的虎毛和过长的虎爪。

    露出身形的幼虎一身白毛,末梢还有些焦黑,仅额上有一簇红,身上的伤都不见了。它从地上爬起来,冲达奚甘鸾低叫一声。随着它的声音,洞穴中原本平静的木之幻气犹如听到号令一般向达奚甘鸾涌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先是一惊,以为幼虎要用木之幻气攻击自己,可随后她就发现,这些木之幻气汇聚在她周围,平和地进入她体内,沿着经脉流向祖窍。

    若是此时她再不明白幼虎的意思可就白活这些年了。

    她立刻放松下来,双手结印,用神魂引导着更多的木之幻气进入祖窍。那里,木之幻气和火之幻气一减弱,冰之幻气立刻躁动起来,大有占据整个祖窍的势头。

    木之幻气一进入祖窍,就朝冰之幻气涌去。

    随着木之幻气不断增加,冰之幻气渐渐偃旗息鼓,缩回原来的区域。

    事情还没结束,木之幻气不断涌入,没有丝毫减缓的趋势,祖窍开始隐隐有些疼痛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立刻意识到祖窍里的木之幻气趋于饱和,再这样下去,不但冰之幻气会被压制,祖窍也会承受不住。

    她手印一变,果断开始冲击青霄境。

    青霄境,印灵成形。达奚甘鸾控制着祖窍里的幻气向印记所在的灵台涌去。

    灵台里,青碧色的印记闪烁着,像是在与幻气呼应。

    木之幻气顺着经脉向上,随着达奚甘鸾的手印不断地凝聚凝练,手指粗的幻气随着凝练渐渐减少变细,但能感受到其中的力量在不断凝实。

    轰——平静空旷的灵台因为木之幻气的涌入瞬间变得拥挤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感觉整个脑袋简直就要被撑爆。

    印记还在不紧不慢地闪烁着,像呼吸一样,一闪一烁间发出奇特的波动。木之幻气不断地萦绕在印记周围,一层一层,像一颗碧绿的球状心脏,一收一缩地律动,随着律动渐渐融入印记之中。

    印记与幻气的融合在有条不紊地进行,但祖窍里的木之幻气还在不断聚集。

    混乱的幻气在祖窍中肆意游荡,压迫着冰之幻气,并不断地碰撞压缩。碰撞产生的波动使得整个祖窍发生动荡,连带着刚刚平稳下来的冰之幻气再次躁动起来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5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