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23. 顾家姐弟

章123. 顾家姐弟

    夏季,要说凉快的地方,当然是森林和水里,尤其是森林里的水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在夏季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来山涧溪水边洗洗手脸,把沾湿的帕子系在手腕上,最好再泡个凉水澡。

    “唉——”达奚甘鸾对着溪水扯扯脸颊,叹了口气,看着水里的人也做着同样的动作。

    前段时间,美人师父忽然留书出走,说什么“乖徒儿,为师闲来无事,外出云游,自会归来,勿挂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真想把她抓回来。徒弟还只是神霄镜幻者,竟然就把人独自丢在魇之森里,这世上哪有这么不负责任的师父?

    她正顾影自怜,一阵杂乱的脚步声靠近,很快,一队人出现在溪流边。他们一出现就注意到了不远处的达奚甘鸾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自然也是注意到了他们,但她没有动,还是自顾自地做自己的事情,仿佛没有察觉到他们。

    魇之森里危险与机遇并存,经常会有人来冒险历练,或者寻找生存的资源,在这种地方最好不要惹事上身。

    可有时候就是树欲静而风不止。

    “你是什么人,藏在这里干什么?”那队人中突然跳出一人冲达奚甘鸾喝道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的手一顿,懒洋洋地回头看过去。他们共有十人,其中八个人穿着粗布兽皮衣外,另外两人的做公子小姐打扮,大约十七八的年纪。女子着湖蓝丝裙,头挽落英髻,簪白碧玉簪,淑雅闺秀,眉眼间还带着几分英气。男子站在最前方,白衣怒目,五官还算英俊,可惜被高傲的神色破坏了美感,倒如纨绔一般。

    看来是富家子弟出来历练。达奚甘鸾不感兴趣地收回目光,准备离这种自视甚高的人远点。

    她还没走,就听队伍里的女子说话:“哥哥,我们现在在外面,你注意点,是我们没看到这位小姑娘。”

    “妹妹,是我错了,我以后注意,嘿嘿。”被训斥的少年顾流羽立刻冲自己妹妹顾流月讨好地笑笑,“咱们休息一下就去找炎云虎吧,也不知道能不能碰到。”

    顾流羽只顾着讨好顾流月,一不留神就说出了此行的目的。

    “哥!”顾流月想打断他却是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炎云虎,低等中阶幻兽,全身白色,有红色云状斑纹,尾尖和额头有一撮红色细毛,十分漂亮,是虎族中比较罕见的木火双属幻兽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听到炎云虎顿时来了兴趣,不过令她感兴趣的不是炎云虎,而是炎云虎的伴生草千手炎。

    千手炎是伴生在炎云虎旁的火属幻植,寸长,叶片多似千手,是炼制地品稚丹情丝丹和和地品玄丹玉屏丹的药材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们要找炎云虎的话,我可以带你们去找。”达奚甘鸾看着顾流月道,“我想要炎云虎的伴生草,我们互利。”

    一听她要千手炎,所有人的脸色都古怪了一下。

    顾流羽更是一脸鄙夷地打量着她说:“小丫头,这么小就想男人也不知道你这小身板受不受得了。”

    顾流月的脸也红了些许,但她更在意的是另一件事,“小妹妹,你对这一带比较熟,可有什么佐证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5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