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15. 修炼日常

章115. 修炼日常

    这一日清晨,达奚甘鸾盘膝坐在火山口,佟夜辉站在她一旁。

    “晋入神霄境之前的身体煅炼一般为幻气煅炼,另外还有一种方式是原气煅炼,就是由原气从体内进行煅炼,就像你那日在火山口下经历的一样。原气煅炼和幻气煅炼的方式和顺序都不同,耗时更短,效果更佳,但是需要机缘。

    “那日你在火山口下的原气煅炼并不彻底,所以接下来你要继续原气煅炼。具体的方法为师现在就传授给你,你要牢牢记住。接下来的修炼都要使用这个方法,如果换用了幻气煅炼,那么你之前的原气煅炼就算白费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,美人师父。”达奚甘鸾认真地点点头。

    修炼无时日。

    火山口旁,达奚甘鸾引动火原气,浓郁的火之幻气在她周身汇聚。她没有如之前一样将幻气引入体内,而是利用火之幻气与火原气之间相互吸引的作用,不断地使火原气活跃起来。当火原气达到最活跃的时候,就会同火之幻气形成共鸣,化为实火。火原气化成的实火在达奚甘鸾体内灼烧着她的筋骨,同时煅炼着她的经脉,这也是原气煅炼比起幻气煅炼的一大好处。原气煅炼由内开始,同时煅炼筋骨经脉,虽然很疼,但终归是自己的原气,并不会像幻气煅炼时那般厉害。

    因为之前冰之幻气和木之幻气先后煅炼过身体的皮肤、筋骨和经脉,达奚甘鸾在这一次煅炼并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。

    火山口下,火熔兽的洞穴里,达奚棠参和达奚棠鹤以及火熔兽的幼崽住在这里。——不,真正的达奚棠鹤已经在去往烟城的路上,留在这里的是同他互换了身份的束弥。

    “唉——”束弥再一次无聊地叹气,“为什么本少爷这么美丽的容颜却要面对这枯燥的熔岩,真是暴殄天物啊!”

    达奚棠参自顾逗弄着火熔兽幼崽,并不理会他。在这里的这段时间,他一直在照顾火熔兽,现在总算让火熔兽不再排斥自己,也不知道棠鹤有没有平安抵达烟城。

    回想起那一日发生的事情,他到现在还觉得像是在做梦一样。被前辈指出是火之幻者后不但没有被排挤,反而和大家的关系更近了,原本只能在背地里偷偷修炼火之幻气,也没有功法可学,现在不但可以在染赩山这种火之幻气充裕的地方光明正大的修炼,祥叔还让棠鹤去宗家给自己带功法回来,现在还可以契约一只火熔兽,这些都是他曾经想都不敢想的事情。

    小火熔兽似乎感受到他激动的心情,仰头看他一眼,又低头玩起来。

    在达奚甘鸾修炼的时候,佟夜辉就住在常夏县,偶尔会派金翎焰尾雕上来看一下。金翎焰尾雕每次上山来的时候,总会下到熔岩之中,在里面美美地泡个熔岩浴。拜它所赐,染赩山的熔岩每次都会上涨一段距离,而火之幻气反而会稀少一些。一开始,束弥和达奚棠参还会紧张地到洞口观察一下熔岩上涨的高度,后来干脆无视,完全沉浸在修炼之中,连火熔兽也加入到修炼的队伍里来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4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