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14. 你也是吗

章114. 你也是吗

    “你那个师父是怎么回事?”离以陌自刚才就一直想问,“而且你怎么会和分家的子弟在一起?”

    说到东富城达奚甘鸾就忍不住抱怨:“以陌哥哥你不知道,那个五皇子太讨厌了!”

    她这话一出,其他人的脸色都古怪起来,目光不由自主地瞟向离以陌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却没有发现,自顾说下去:“李家在东富城一手遮天,不让当地人委托和通镖局走镖,这一次还故意强迫他们走这趟镖,不让他们抢火熔兽,分家的人向宗家和其他分家求助,派出去的人还都被杀了!这么坏的家族,你说他们家出来的女儿能好吗?五皇子竟然要娶李家叫李什么薰儿的小姐,我看这个五皇子也不是什么好人!李家现在有这个五皇子撑腰,对和通镖局更过分了!”

    离以陌的脸色越听越难看,其他四人也严肃起来。

    “五皇子要娶李家小姐的事是谁说的?”离以陌打断她问。

    “棠鹤哥哥说的。他说李家特别有信心。”达奚甘鸾气鼓鼓地说。

    “咳,小鸾儿啊,”束弥凑近了问她,“你知道五皇子叫什么吗?”

    “叫什么?”这个问题达奚甘鸾还真不知道,也从来没想过。

    果然!束弥一副“我猜就如此”的表情看着她说:“那个五皇子就叫离以陌。”

    离以陌?那不是——

    达奚甘鸾惊奇地说:“那不是和以陌哥哥重名吗?”

    束弥指指离以陌,直接说:“你以陌哥哥就是那个讨厌的五皇子。”

    咦?达奚甘鸾张大嘴巴,半晌才反应过来,兴奋地抱住离以陌的手臂,叫道:“以陌哥哥,你就是琼都五公子之一的那个第一天才,那个最英俊,最优秀,最厉害的啊!”

    束弥被她这反应一下子打击到了,在一旁嚷嚷:“喂,什么最英俊、最优秀、最好啊,我们几个都是琼都五公子的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了他们四个一圈,一脸疑惑地问他:“你也是吗?”

    束弥一下子傻在那里。

    这回轮到洛恬不给面子地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离以陌一个栗子弹到达奚甘鸾脑门上,说道:“李家的事我回去就着手查,你不用担心,李家出来的小姐还嫁不进皇室。”

    有离以陌这话,达奚甘鸾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火熔兽的事情过去之后,达奚甘鸾就投入到火之幻气的修炼中。

    佟夜辉带着她退回到染赩山脚下,在地面上摆出一个一丈大小的阵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站在一旁,看着她将一块块晶石摆放在地上,看着看着就觉得脑袋晕乎乎的,眼前一片恍惚。

    “砰!”佟夜辉一巴掌拍在她脑袋上,严肃地告诫她:“不要随便看阵法。”

    “是,美人师父。”达奚甘鸾连忙应声,扭头看向其他地方。

    封印幻气的时间很短,达奚甘鸾坐在阵法中心还没有感觉到什么就已经结束了。但是,冰之幻气被封印之后,心里那种落空的感觉让她很不适应,总是觉得不踏实。

    封印了冰之幻气,火之幻气的修炼就提上日程。

    由于染赩山的火之幻气极为丰裕,不用太在意相应的时辰,每日修炼的时间也就相应延长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4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