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11. 师父出马

章111. 师父出马

    “我们要报仇!”吕荷的目光再次清明起来,坚定地回答。

    “报仇?”吕檀重复道,“像当年那些人一样,用阴暗卑鄙的小人手段报仇吗?”

    他没有给吕荷开口的机会,接着说:“联合对手,诬陷他人,随意伤人性命,小荷,你越来越像当年那些人了。”

    吕荷的眼睛越睁越大,心却越来越冷。往事像走马灯一样在她眼前闪过,这一刻她才恍然发觉自己那么的陌生。

    “不,这不是我做的,不是我做的!”她猛地双手捂住耳朵,使劲摇着头,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将这一切从记忆中抹去,才能摆脱这些过往。

    吕檀看着她的状态有些不忍,又猛地握紧拳头,生生忍住上前安抚她的冲动。他的小荷,他的妹妹需要认清自己,他不希望再失去这个唯一的亲人。

    吕荷陷入自己的情绪中,猛然停下来,抬起头,赤红着眼睛推开面前的人,闷头就向前跑。

    吕檀没有准备地被她一把推开。扭头一见她跑的方向,忙抬脚去追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在一旁正看得入神,就见吕荷往火山口冲,赶紧准备去拦人,却被佟夜辉阻止。

    只见佟夜辉不但阻拦了她,还勾勾手指,用一根细藤蔓绊倒了吕檀。

    噗——达奚甘鸾随着吕檀扑倒在地的声音下意识闭了闭眼——听声音就觉得真疼啊!

    吕檀也顾不得追究为何会摔跤,手忙脚乱地爬起来就接着去追吕荷。

    但他们毕竟就在山顶,这一耽搁,吕荷已经冲到火山口,仿佛不知道前面是悬崖一样,一步迈出去。

    “小荷!”吕檀大喊一声,飞身扑到悬崖边,几乎半个身子都探出去,也没能来得及拉住吕荷。

    被父亲拦在后面的武赋赶紧带人赶到火山口,小心翼翼又飞快地将吕檀拖回来。

    武赋小心地向火山口望了一眼,转头劝慰吕檀节哀。

    吕檀呆愣愣地僵着脖子看向他,张张嘴,干涩地说:“她没掉下去。”

    武赋愣了一下,以为他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,接着劝导:“小荷她掉下去了,这是她自己的选择,你别太难过。”

    吕檀木讷地点点头,发觉自己没说明白,又解释说:“我知道她掉下去了,但是她没掉下去。”

    武赋觉得不是自己傻了,就是他傻了。

    他正纠结该怎么劝吕檀的时候,武斌在一旁拉拉他的衣袖,示意他向后看。

    武赋莫名其妙地回头。只见一根巨大的藤蔓从悬崖下伸上来,最末端赫然吊着已经昏过去的吕荷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也松了口气。那根藤蔓她认识,是美人师父的木之印灵枯荣藤。

    关键时候还得美人师父出马啊!她在心里得意地如是想着。

    佟夜辉不管别人心里怎么想,冷冷地开口:“人还给你,就当还了你的人情。”

    她说着的同时,枯荣藤很配合地将吕荷丢到吕檀脚下,甩了甩藤条,功成身退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觉得自己竟然在它的动作里看出嫌弃的意味,该说真不愧是美人师父的印灵吗?

    吕檀知道她说的是自己救达奚甘鸾那次,虽然心里不觉得那是个人情,但他要救小荷,只好应下,心里却默默记下了这件事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3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