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10. 哥哥吕檀

章110. 哥哥吕檀

    不行,她还没有完,没有人能证阴是她干的!吕荷定定神,冲着武赋跌跌撞撞地冲过去,哭叫着:“武赋大哥,救救我!这人是和刘易生一伙的,他们要害小鸾儿,要害我!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白衣人显然没想到她会说出这种话,讶异地问出声,低沉的声音也略略扬起。

    吕荷不管他的话,继续辩解道:“武赋大哥,他和刘易生要害小鸾儿,还要我替他们背锅,你要相信我!他怕我逃跑告密,还封住了我的修为!”

    武家镖局的人一听,哪里同意,几个人连忙护住吕荷,拔出武器,怒视着白衣人。

    武赋没有理会吕荷,凝眉沉思着。他总觉得这个白衣人的声音似乎在哪里听过。

    白衣人隔着人群凝视着吕荷,似乎第一次认识这个人。

    另一个白衣人从他身后走上来,同样看着武家镖局的方向。他比前一人体格健硕,脸上同样带着一张白面具,只露出一双锐利的鹰眸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他是和刘易生一路,来让你背锅的?”

    这个声音?武赋猛地抬头看向刚出现的白衣人。一个猜测在他心里渐渐成形。

    不仅是他,其他武家镖局的人也一脸惊疑地看着说话的白衣人。

    吕荷被护在人群后,没有看到其他人的表情,一脸倔强不屑地说:“我确定。你和他一起,当然为他说话!”

    白衣人没有再看她,而是转向武赋,鹰眸盯着他问:“你呢?”

    随着他看向自己,武赋觉得肩上压力巨大,忍不住摸摸鼻子,没骨气地说:“我当然是站您这边,我不站您站谁啊,是吧老爹?”

    老、老爹?吕荷吃惊地瞪大双眼,微微张开嘴,为那个猜测感到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将她抓过来的白衣人一步步上前,直到走到她近前,才停下来。

    站在吕荷身前的人不知何时退让到一边,将吕荷露出来。

    吕荷想要后退,但看着那双眼睛却挪不动脚步。

    白衣人抬手缓缓取下脸上的面具,露出一张和她相似的清秀脸庞。

    吕荷蓦地瞳孔一缩,深深的恐惧感从心底油然而生。

    她忽然发觉阳光照在那张脸上,是那样地刺眼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哥。”她听到自己干涩的声音艰难地吐出这两个字。

    是,吕荷的哥哥,吕檀。武赋觉得自己能感觉到吕檀心中的哀伤,担心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吕檀和吕荷的鼻眼很像,狭长的凤眼比吕荷的添了几分棱角。

    此时这棱角分阴的凤眸却像蒙了雾霭,灰蒙蒙地看着吕荷,看进她同样形状的凤眸里。

    “我诬陷你,要你背锅?”

    “我和刘易生是一路的?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吗?”

    随着他一声声质问,吕荷一个字也说不出来,慌乱地摇着头,满脸哀求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吕檀深深看着她,一字一字地问道:“你还记得我们为什么会进武家镖局吗?”

    “记得。”吕荷不假思索地回答。那段绝望的日子她怎么会忘呢?

    “你还记得我们的目标吗?”

    目标?吕荷恍惚回到几年前的时光。

    两个落魄狼狈的半大孩子依偎在山洞里,小女孩红着眼坚定地说出自己的目标:“哥哥,长大了我们一定要为爹娘报仇,把爹娘的东西抢回来!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