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12. 土火双属

章112. 土火双属

    账算完了,接下来就是火熔兽的归属。

    佟夜辉问达奚甘鸾:“这只火熔兽你打算怎么办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问:“我们带着它可以吗?”

    佟夜辉看了眼窝在她怀里的火熔兽幼崽说:“不可以,它需要在火之幻气充裕的地方生存,我们要去的地方有些不适合它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怜惜地看着怀里的小家伙。出生不到一天就要被第二次送出去,它还真是可怜。

    “美人师父觉得谁合适呢?”达奚甘鸾还是决定请教佟夜辉。以陌哥哥、武家镖局和达奚分家,她实在不知道给谁才好。

    同离以陌一道的温润少年善解人意地笑着说:“我们五个就不用考虑了,我们只是来历练而已。”

    佟夜辉看了所有人一眼,手指指向其中一个,开口:“就他吧。”

    众人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。

    一名少年左看看,右看看,惊讶地半张着嘴,盯着佟夜辉直指着自己的手指。

    “棠参?”达奚棠新他们也没有想到竟然会是达奚棠参。

    达奚棠参紧张地摆手拒绝:“前辈是哪里弄错了吧?我不是火之幻者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是啊,”达奚棠致也在一旁说,“棠参是土之幻者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火之幻者吗?”佟夜辉意味深长地挑眉。

    “当然——啊!”达奚棠参刚挤出的笑容僵在脸上。

    “棠参!”达奚棠致紧张地上前一步,脚一下子钉在地上,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变故。

    达奚棠参的身上冒出几簇火焰,火焰静静燃烧,却没有伤他分毫——只有火之幻者自己的幻气化成的火焰才不会伤到自己。

    “棠参你——”即使沉稳的达奚棠珏也有些失态地盯着他。

    火焰很快消失。达奚棠参低垂着头,紧咬着牙关,双拳紧握,身体紧绷着,挣扎了半天才全身一松,无力地开口:“我是土火双属幻者,因为家族里不接受火之幻者,我就把火之幻气隐瞒下来了。”

    达奚以祥皱着眉头道:“谁说家族不接受火之幻者?”

    达奚棠参磕磕巴巴地说:“可是……可是家族里……没有火之幻者啊。”

    达奚棠珏向他解释:“那只是我们东富城分家还没有出过火之幻者而已。”

    已经做好被族人唾弃和排挤的达奚棠参没想到会听到这句话,就那么愣在那里。

    回神的达奚棠致一把搂住他肩头,另一只手用力捶在他胸口上,激动地大叫:“行啊,你小子藏得够深啊!等等,这样我不就成天赋最差的啦?!”

    达奚棠参愣愣地看着他自顾垂头丧气的样子,还处于神游状态。这个情况和他设想的完全不一样!

    达奚甘鸾也在一旁笑眯眯地告诉他:“烟城也有好多火之幻者,而且嫏阁里有好多好多火之幻气的功法,有机会你可以去看看啊。”

    达奚棠参的眼睛亮了亮,又暗下去,略带沮丧地说:“我们东富城分家现在的情况根本去不了宗家,何况我的天赋也不是太好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和其他分家子弟都情绪低落下来。

    这时候,佟夜辉忽然开口道:“看在你们和鸾儿是同族的份上,本座就帮你们一次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4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