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09. 开始算账

章109. 开始算账

    武赋带着武家镖局的人艰难地从人群里挤出来,满头大汗地冲到达奚甘鸾跟前,急吼吼地问:“小鸾儿,你们没事吧?”

    方才,他快到山顶时发现达奚甘鸾不在队伍里,还吓了一跳,好在张顺说看到达奚甘鸾遇到熟人,在后面和熟人一路才放下心来。没想到就这么一会的工夫,她又遇到了事情。偏偏他们被挤在人群中间挪不过去,急得不得了。

    “武夫大哥,我们没事。”达奚甘鸾俏生生地回答。

    武斌跟在一旁,默默打量了她几眼,悄悄收回目光。

    佟夜辉环视了一圈在场的人,说道:“人差不多到齐了,开始算账吧。”

    武赋立刻诚恳地自我检讨:“是我没有照顾好小鸾儿,要是我再多留意一下,她就不会出事了。”

    佟夜辉看他一眼,问道:“这个人你们认识吗?”

    她说着,一根藤蔓将个人丢到地上。

    那人在地上滚了两圈,露出真容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凑近看了一眼,认出来。这不是昨天刚被美人师父吊起来过的刘易生吗?

    看来是他丑的实在不堪入目,美人师父完全没记住他。

    “美人师父,他是八方镖局的,是他把我推下去的!”达奚甘鸾理直气壮地打小报告。

    武赋一听气得跳起来,叫道:“什么?!这个刘易生真是越来越过分了,就该把他扔到火山里,让他也体验一把!”

    在一旁沉思的苏颐不急不慢地开口道:“得先问问他撞开我的那个人是谁。”

    原来还有同伙。武赋摩拳擦掌地上前说:“我来把他弄醒。”

    他也不顾消耗,直接将蝮鳗凝聚出来,啪的一尾巴甩在刘易生脸上,那清脆的声音听着就很疼。

    刘易生嗷的一声跳起来,捂着脸高声叫道:“谁,谁打我的脸?!”

    只见他露出来的脸上瞬间鼓起一道红痕。

    他还没有叫嚣完,就看见达奚甘鸾好端端站在面前,旁边站着昨日将他吊到半空的美丽女子。

    一见到佟夜辉,刘易生就觉得腿发软,一下子跪到地上。

    武赋踱到他面前,虎着脸恶狠狠地问:“刘易生,今天配合你撞小鸾儿的人是谁,你最好老实交代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问了,人在我这里。”一个低沉的声音自另一个方向传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意外地看着走近的两个人。

    这两人她都认识,一个是在上山时帮过她一次的面具男子,一个是吕荷。只是这两人怎么会走到一起去,而且看起来显然是男子用手段抓住了吕荷,勉强她过来的。

    武家镖局的人显然也没有想到会在这种时候以这种方式见到吕荷。

    白衣人拉着吕荷走到近前,将她推到人群中间。

    吕荷踉跄两步站好,目光惶然地看着面前一张张熟悉或不熟悉的面孔,心里回荡着两个字:完了。

    这情形完全和她想的不一样。在她的算计里,她是蒙上脸冲过去的,就算刘易生把她供出来,她也可以否认,毕竟唯一能认出她来的达奚甘鸾已经掉下火山,她又是八方镖局的对头武家镖局的人,怎么可能和刘易生混到一起。

    可是她千算万算也没算到,达奚甘鸾确实掉下火山,但她完好地上来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3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