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06. 厚甲暗红

章106. 厚甲暗红

    达奚甘鸾第一次这么近接触这么多人的混战,感受着幻气碰撞产生的气流,有些心慌害怕,忙抬头去找母兽。

    火熔母兽似乎也感受到幼崽的气息,发狂般地要冲过来。

    “拦住它!”众人拼命攻击着火熔兽。

    火熔兽却不理会他们,一门心思地向达奚甘鸾冲过去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着面前一张张贪婪的脸,听着耳边一声声兵器相碰夹杂着叫嚣谩骂的声音,下意识把幼崽往怀里抱了抱。

    离以陌五人将达奚甘鸾护得密不透风,但他们毕竟人少,对手的实力个个都与他们相当,他们也只能保持一时不败落。

    这时,一阵呼啸声从人群后方传来。只见一众十几个蓝色人影踩着人群飞速靠近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着靠近的人影,眼睛忽地亮起来。

    是东富城的达奚子弟来了!

    以达奚以祥为首的一众人很快就到了近前。他们齐刷刷地拔剑,挥剑。

    斩长河!

    十几人的这一剑气势恢宏,直接将靠近达奚甘鸾的人一分为二,在地面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剑痕。

    刷!人群与达奚甘鸾几人之间登时出现一小片空地。

    达奚以祥一行人正好落在空地上。

    人群警惕地看盯着他们这帮“不速之客”,有眼尖的人已经认出他们是达奚一族的子弟。

    达奚以祥扫视了一眼围攻的人群,转头面向达奚甘鸾,面容恭敬地说:“鸾小姐,东富城分家子弟来迟。”

    “祥叔,你们来的正好。”达奚甘鸾忙摇头说。她根本没想到东富城的人会来,这完全就是意外之喜。

    两人说话之间达奚棠珏已经带领其他人摆好阵势。

    周围的人见达奚一族的人在这儿,且明显对达奚甘鸾很是尊敬,哪里还敢随便动手。

    这边虽然暂时平和,但火熔兽见围着自己幼崽的人更多了,更加疯狂地要冲过来。

    佟夜辉临时配了些吸引藻蕨的药粉,撒在地面上,刚忙完就注意到周围的嘈杂声,不快地皱起秀眉,冷冷地开口:“吵什么?”

    她的声音不大,却像穿透了空间,带着她特有的气势直接落在每个人的耳朵里,山顶上立刻安静下来,一些实力低的直接被这气势压得跌倒在地上。

    连火熔兽也停下脚步,敬畏且焦急不舍地望着这一边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松了口气,扭头想谢谢美人师父出手,却一眼看到了火熔兽,瞳孔猛地一缩。

    它身被厚甲,通体暗红,分不清是本身的色彩还是干涸的血迹,巨大的身躯上还有伤口在涓涓流血,最严重的一处正在它的脖颈上,它却好像全无察觉,只一心望着幼崽这边。

    “美人师父!”达奚甘鸾鼻子一酸,红着眼期待地看向佟夜辉,无声地恳求着。

    佟夜辉看着她的眼睛,难得温和地说:“去吧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欣喜地弯起眼睛,转身向着火熔兽,深吸一口气,坚定地迈出第一步。

    离以陌几个少年和达奚以祥一众人立刻上前护着她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顺利到达火熔雌兽面前。

    她站在雌兽面前不足两丈的地方,抬头仰望着这头魁梧的巨兽,幻兽狂野凶猛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3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