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05. 开花生灵

章105. 开花生灵

    那里,两条长长的海藻一样的红色叶片拖着一只火红的幼兽,叶片尽头是一株长着五条叶子的植株,中间盛开着一朵白色小花。

    藻蕨,开花生灵的藻蕨!

    达奚甘鸾顾不得藻蕨,心意一动,木之幻气化作两枚叶片钉在藻蕨的叶片上,同时一根藤蔓卷起幼兽。

    幼兽到手,可是达奚甘鸾上升的势头也被抵消。

    眼看她又要落下去,一根藤蔓从天而降,同时,几道幻气也从不同的方向射过来,在她身下形成一张不同颜色组成的网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被救上去,一落地就兴奋地告诉佟夜辉:“美人师父,下面不是赤发苔,而是开花生灵的藻蕨!”

    一般的藻蕨是和开花的赤发苔价值差不多的药材,开花生灵之后价值远非开花的赤发苔可比,也更难遇到,是地品枢丹延年丹的一味君药。

    一听是开花生灵的藻蕨,佟夜辉来了点兴趣。她直接把达奚甘鸾推到离以陌身边,交代道:“你们带着她退后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跟着离以陌退到相对安全的地方,怀里还抱着救上来的幼兽。

    离以陌注意到她怀里的小兽。手臂长短,全身毛茸茸的,黑葡萄一样的大眼睛四处乱看,正是火熔兽的幼崽。

    他能认出来,自然也会有其他人认出来。青衣少年好奇地凑过脑袋来问道:“这就是火熔兽幼崽啊,真小!你运气还真好,那种情况下也能找到。”

    火熔兽的幼崽?这回轮到达奚甘鸾吃惊了。她实在无法把怀里这只毛茸茸的小兽同火熔母兽联系到一起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谁注意到这边,发现了达奚甘鸾怀里的小家伙,大吼一声:“幼崽在这里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几人所在的不起眼角落一下子变成了众人的焦点,人们立刻呼啦啦围上来。

    离以陌几人迅速将达奚甘鸾护在中间。

    本就冲着火熔兽幼崽来的人见目标就在眼前,哪里还会管什么规矩,争先恐后地向离以陌等人发起攻击,生怕晚一步被别人抢走幼崽。

    “愚昧。”青衣少年眉头一挑,玩味地评价,手里的双剑已经做好饮血的准备。

    “聒噪。”黑衣少年瞥了他一眼,冷冷地吐出两个字,同时两手握紧一人高的黑色撼天锤高高扬起,直接一锤子砸在人群里。顿时地面上出现一个大坑,泥土飞溅,像暗器一样射向人群,他面前立刻清出一片空地。

    “暴力。”青衣少年撇着嘴吐槽,动作也不慢,提着剑就冲进人群。

    离以陌脚下未动,九转龙鳞枪在他双手间翻转,逼得众人无法近前半步。

    病弱少年也祭出手中形似手炉的兵器八荒炉。八荒炉灰不溜秋的,像是陶土烧成,在空中滴溜溜地一转,变作一尺高矮的炉子,在少年的掌控下将所有攻击硬抗下来了不说,还磕坏了几把兵器。

    最温柔的还是那名温润少年。他手掌君子剑,一招一式都不急不慢,但却将所有攻击都以四两拨千斤之势挡下来,还顺便借力打力,使得他面前的人有力使不上,心里可谓苦不堪言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3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