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04. 坠落火山

章104. 坠落火山

    达奚甘鸾下意识回头,同时手里捏着的药粉不客气地撒出去。

    几乎与此同时,守在达奚甘鸾后面的病弱少年猛地被人推开,好在被他身边的温润少年及时扶住。

    就这转眼的时间,两人抬头就看见达奚甘鸾整个人向着火山口跌过去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本来看见冲过来的人受药粉影响动作变得迟钝,想要上前将人踹出去,刚上前,那人突然以不自然的姿势朝她扑过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被扑了个突然,控制不住地退后两步。

    忽地她脚下一空,耳边是呼呼的风声,身体像不属于自己一样轻得不可思议。

    这种感觉她曾有过——在一家食府飞出去的时候。

    离以陌下意识就要去救人,却被人突然用藤蔓拦住。

    “别去打扰她。”不知何时出现的佟夜辉望着火山口下开口,目光越过达奚甘鸾,落在熔岩之上,仿佛透过熔岩看向另外的存在。

    这人就是小鸾儿的师父。离以陌下意识认为。

    他打量着佟夜辉。不得不说这人很美,眉是远山卧,眼是水波横,艳丽的红发彰显着她不仅美,也很危险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似乎听到离以陌的声音。下落时的风让她睁不开眼,身后是灼热的岩浆,但她并不害怕,反而在那灼热之中感受到一种亲切的感觉。

    这感觉让她努力翻过身,伸出手,凭感觉去寻找那亲切的源头。

    靠近点,还想再靠近点。

    冥冥之中像是有什么在引导着她。

    无尽的黑暗之中忽然出现一片绿色的光芒,那是草木一样的颜色,木之幻气的颜色。接着在光芒中迸出一团火焰,像映山红一样坚强而阴艳地燃烧着,充满生机。

    火山口下,达奚甘鸾眼看就要落入岩浆,突然,从她身上爆发出一团熊熊烈火,直接将她整个吞没。

    “嗯!”达奚甘鸾闷哼一声。

    她此刻全身上下都处于灼烧的疼痛之中,但这种疼痛比起当初修炼冰之幻气和木之幻气时要轻太多了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落下火山口没有引起周围其他人的注意,倒是火熔兽注意到有人下了火山口,转头想冲过去。

    三名碧霄境幻者发觉它的意图,忙纷纷出手阻止,同时大声召集其他人:“快拦住它,不能让它跑了!”

    染赩山顶上,佟夜辉和离以陌几人注意着下方悬浮在岩浆上的火球,没有在意另一边火熔兽和其他人的战斗。

    火熔兽也看清了火山口下的情形,目光掠过那个吸引着它的火球,又转头对上了那群掠夺者。

    火焰在达奚甘鸾的身体里燃烧着。她不知这种烧灼持续了多长时间,下一瞬就听到耳边响起一声巨大的轰鸣,接着再次感受到飞的感觉。

    众人在火山口旁看到的就是包裹着达奚甘鸾的火球一下子爆开,火焰同岩浆猛烈碰撞在一起,产生的冲击将达奚甘鸾送上半空。

    又飞起来了。达奚甘鸾这么想着,眼睛小心翼翼地睁开一条缝。

    岩浆在不断远去,周围的山岩在不断倒飞。

    忽然,她睁大眼睛盯着岩壁上一处洞穴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3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