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03. 登上山顶

章103. 登上山顶

    病弱少年和温润少年轻笑出声,穿黑色短打的少年眼里也透出一丝笑意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理会他。”离以陌直接跟达奚甘鸾说,“你不在烟城待着,跑这种地方来做什么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这才想起来自己的任务,回头看了一眼,忙说道:“我是跟美人师父来修炼的。以陌哥哥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她赶紧运起轻身术,去追武家镖局的队伍。以她的身手可不敢落单,否则等美人师父救命还不知有什么事情在等着她呢。

    青衣少年看着她的背影挑眉道:“看不出来速度还挺快的。”

    离以陌皱着眉头,身形一动,跟上去。其他人也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离以陌追上达奚甘鸾,见她只有一个人,问道:“你不是说跟着师父来的,你师父呢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一边冲一边回答:“美人师父让我自己想办法上山,我得跟着前面武家镖局的人保证安全才行。”

    她简单解释了一番,离以陌才阴白她的意思,拉住她让她慢些,说道:“别追了,我们护着你上去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眼睛一亮。是啊,以陌哥哥那么厉害,自己为什么一定要跟着武家镖局呢?

    她想通了,跟在离以陌身边,时不时用药粉或藤蔓偷袭一下。

    身着月白色长袍的病弱少年收回扛下一击的器炉,看了眼她手里的药,感兴趣地开口:“姑娘的药粉好别致,有时间希望我们可以探讨一下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笑笑,没有接口,在心里默默嘀咕:药粉别致,真是好别致的形容。

    武家镖局的队伍里,一直坠在末尾的吕荷忽然注意到达奚甘鸾竟然不在队伍里,而是被几个面生的英俊少年护在中间,心里有些不平,也有些着急。

    她心思急转,不知在打什么主意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在离以陌几人的护送下登上山顶。

    染赩山的山顶比较平坦,也比较宽阔,中间是火山口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六人正站在火山口旁,远远能看到人群中间的火熔兽。

    火熔兽稳稳站在那儿,目测足有一丈余高。达奚甘鸾觉得它比竹文居的正堂还要大。

    交手已经开始,绚丽的技法在半空炸开,震颤的地面和技法对碰后特有的烧焦气味彰显着打斗的激烈。

    通过火熔兽的举动,能大概猜出三个碧霄境幻者正从三个方向攻击,其他人也不断从各个方向进攻,扰乱它的注意。

    “吼——”火熔兽似乎被折腾烦了,仰天嘶吼一声,一团团熔岩出现在它周身,随着它一摆头,向着周围的人群坠下去。

    人们拼命避开,可惜前面的人要退后,后面的人要上前。

    如水滴石溅起水花无数,熔岩落地,四散的岩浆夹着幻气冲击着周围。无数人被击中,更多人被击飞出去。

    密集的人群中出现一片片空地,人们也不敢再一股脑冲上去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动动鼻子。鼻尖弥漫着浓郁的血腥气,和在山腰上闻到的不太一样,她将目光落到远处火熔兽的身上,忽然产生一个疑问:它为什么不发怒招来火山爆发呢?

    就在她疑惑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后方传来。

    “小鸾儿小心!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3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