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02. 以陌哥哥

章102. 以陌哥哥

    与此同时,五位少年势如破竹地冲进人群。

    这五人兵器不同,但行动间隐隐成阵,攻防兼备,势不可当。

    忽然,为首的黑袍少年去势一顿,锁着眉头,目光看向另一边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其他人也跟着停下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继续,我有点事。”黑袍少年丢下一句话,折往另一个方向。

    青衣少年摸着下巴,饶有兴趣地说:“好像有点意思,我要跟过去,你们呢?”

    温润少年笑道:“他去了我自然要跟上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一起吧。”病弱少年也说道。

    四个人也跟着折转方向跟上去。

    壮汉的死像是打开了某个机关,杀戮像疫气一样散播开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听着身后生与死的声音,脚下不敢有半点停顿,铆足了劲儿往上冲。

    但她终究是个孩子,最终渐渐落在张顺后面。

    刷——一道破风声从她身侧响起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瞬间向旁边躲开。

    可惜刀锋离她太近,就算躲也躲不开。

    “哐!砰!”接连两声兵器相撞的声音,意料之内的刀锋没有落下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回头看去,只见一个身着白色衣衫,面具覆面的人手持长剑站在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在心里想了一圈,确定自己没有见过他。

    落在白衣人眼里就是达奚甘鸾看着他在发呆。他低头看了眼不远处的地面,又抬头向着某个方向点了下头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顺着他的视线在不远处发现一枚飞镖,又注意到距离自己一丈多远的熟悉身影,一个念头从心头划过:祥叔不是说不会参与火熔兽吗,怎么会在这里?

    她眨眨眼,露出会心的笑容,转身向着前方准备追上去。

    她还没迈开步子,忽地被人从后面扯住。

    “这么危险的地方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生气的脸,忍不住缩缩脖子。

    黑色的锦袍,清瘦隽秀的脸,不是以陌哥哥又是谁!

    虽然面对生气的离以陌她有点发憷,但更多的还是惊喜,亲昵地址伸手抱住他的手臂叫道:“以陌哥哥,你也来啦!”

    离以陌看着她有些长开的脸,要不是他觉得背影有些熟悉,决定来看看,还真不敢确定是这个小丫头。

    他看着达奚甘鸾同小时候一样抱人手臂的习惯,头疼地喝斥:“手松开!你是大姑娘了,要和男子注意保持距离。”

    “是以陌哥哥,又不是别人,我从小就这样嘛!”达奚甘鸾嘴上这么说着,还是乖乖松开手。

    两人寒暄的时候有人想要趁机偷袭,被离以陌反手一枪刺回去。

    “哟,原来是抛下我们来会美人啊!”一个戏谑的声音响起,四位少年也赶了过来。

    离以陌看了他们一眼,没有理会。

    “真冷淡啊!”青衣少年装模作样地摇摇头,越过他冲达奚甘鸾露出自认最迷人的笑容说,“这位小姐,离开这个冰块来我这里如何?我会用我的心温暖你整个世界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打量着这个刚出现的家伙,拉拉离以陌的衣袖,问道:“以陌哥哥,你认识这个傻子?”

    青衣少年的笑容一下子僵在脸上。傻子,是说他吗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3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