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01. 自己上山

章101. 自己上山

    这一等便是一整天。

    夕阳西沉的时候,火熔兽的叫声才渐渐低下去。

    人群开始躁动起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也接到了佟夜辉对的最新命令:自己想办法去山顶。

    “美人师父你不去吗?”达奚甘鸾忙问。

    佟夜辉脸上露出坏坏的意味,笑着道:“我会看着你上去的,去吧,少年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总觉得心里没底,可师父的话就是旨意,还不得问为什么。

    她赶紧又清点了一遍药囊,确定药都准备齐了才稍稍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这时,武赋走过来对她说:“小山精,一会上山你跟紧我们。”

    “好,谢谢武夫大哥。”达奚甘鸾愉快地应声。

    武赋也懒得纠正她。不知道她师父怎么想的,她们又不是冲着火熔兽来的,等事情结束后再上山多好,偏偏要跟着一起。

    陶严威带领御剑宗站在人群最前方,一声下令,带着人率先动身。

    其他势力纷纷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混在武家镖局的队伍里也跟着向上跑。

    她注意到,冲在最前方的除了陶严威外,还有两个人,看服装不是御剑宗的。

    武赋给她解释:“最前面三个是碧霄境的高手,待会攻击火熔兽的时候主要就是他们,其他人就负责骚扰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看这漫山遍野的人,对他的话保持怀疑。火熔兽得多大才能这么多人一起上。

    武赋看出她的疑惑,继续说道:“你别看人多,大多数人只能在外围站着,靠近一点就会被碧霄境交手的压力压得爬不起来了。”

    原来是这样。达奚甘鸾了然。

    曾经翻山越岭的达奚甘鸾第一次觉得山这么难爬。

    才赶了一半的路。她的速度就慢慢降下来,渐渐落到队伍末尾。

    这里的火之幻气实在太过浓郁,虽然她感觉不到,但架不住祖窍里的幻气已经对此有所反应,运转起来比平时消耗更快。

    “臭丫头死开!”一声大吼突然从她身后响起。

    强烈的危机感蓦然涌上她心头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下意识使出化藤。一条粗壮的藤蔓徒然从她背后生出,狠狠甩向后方,她人也猛地向前窜出一段距离。

    她向后望了一眼。这一眼,惊得她直接愣在原地。

    一个壮实的汉子被人从后背直接穿了个透心凉。鲜血随着他倒地像喷泉一样喷出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觉得视野里渐渐被那鲜红色浸润。

    “愣什么神,快走!”达奚甘鸾猛地被人一拽。

    她缓缓神,才注意到张顺哥拉着自己正往上爬。她定定神,想张嘴问什么,又不知从何说起。

    张顺似乎看出她的纠结,主动说道:“打败火熔兽前别相互动手的规矩也就约束约束前面的人,最后面这些可不管这些规矩,火熔兽都可能见不到了,谁还管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感觉自己好像接触到了个不一样的世界。

    虽然她也曾为了一株药材杀死过守护的幻兽,虽然美人师父也讲过“利益之争自古存在,幻兽与幻兽,幻兽与人,人与人,为之赴死者无数。”但火熔兽还没有打败,幼崽还没有见到,一条生命已经为此付出代价。

    这就是利益驱使的代价吗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2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