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100. 开始产仔

章100. 开始产仔

    “哎哎,回来,回来!”孙八钱赶忙拉住她说,“他们和李家的营地挨着,你去了万一打草惊蛇怎么办?而且,这件事还得我们少主同意才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啊,对哦。”达奚甘鸾也反应过来,点头说道,“我们去找武夫大哥。”

    可达奚甘鸾将这个计划告诉武赋之后,武赋却不同意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现在再去他们营地很容易打草惊蛇,而事情结束后他们离开,就更没有机会要信物了。然而没有信物,我们贸然去烟城达奚府很难取信于人。最好的方式还是他们自己去烟城报信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再次愁起来。

    第二天晨光熹微之时,一声痛苦压抑的兽吼从染赩山山顶传下来。

    火熔兽开始产仔了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激动地仰头望着山顶。很快她就可以上去修炼火之幻气了!

    染赩山的山脚下,五位风尘仆仆的十四五岁少年站在那里,也仰头望着山顶。

    “终于到了,看来时间刚刚好。”其中穿着青碧色缎面长衫的少年说。他的头发随意束在脑后,狭长的桃花眼盈满笑意,嘴角总是勾起多情的弧度。

    “颐,你的身体还好吗?”旁边,着湖蓝色织锦纱衣的温润少年问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“嗯,没事。”回答他的少年比其他人略矮几分,脸上泛着病态的白,声音十分干净,给人一种柔柔弱弱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难得我们五个人一起行动,不愧我花了那么多心思把颐偷出来,又把小恬恬拉出来。”青衣少年笑着说。

    “不许叫我小恬恬!”他身边穿着黑色短打的少年不满地皱着眉头,狠狠瞪着他。

    青衣少年一点也不害怕,无奈地耸耸肩,遗憾地说:“还是小时候的恬恬可爱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站在最中间着玄色锦袍的少年开口道,“我们上去吧。”

    山顶上,火熔兽的吼叫还在持续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收拾好东西,跑去问佟夜辉:“美人师父,我们什么时候上山?”

    佟夜辉抬抬眼皮,回答:“它生产还要一段时间,耐心等着吧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达奚甘鸾乖乖应着,在她旁边的石头上坐下来,无聊赖地等待时机到来。

    远处,吕荷撩开黏在脸上湿哒哒的头发,向这边看了一眼,垂下眼睑,掩去眼里的嫉妒。

    一会之后,靠前的某个队伍里走出来一位中年人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打量他两眼。这人长着一张国字脸,两眉间有几道深深的竖纹,应该是常年皱眉形成的,看来是个严肃的人。

    她对这个队伍有点印象,是附近某个小门派的队伍,也是来的势力里唯一一个门派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随意看了几眼就失去兴趣。正准备去找人聊聊天,忽地听到那人开口。

    “诸位,在下御剑宗陶严威。”他说着,抱拳左右一环顾。

    不少人纷纷回礼,更多的则是等他接下来的话。

    他也不啰嗦,直接开门见山地说:“大家都是冲着火熔兽幼崽来的,稍后,我建议我们先合力对付雌兽,等杀死雌兽之后再决定幼崽的归属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觉得他在废话。大家不对付火熔兽对付谁呢?

    很快她就没了兴趣,低头清点着自己的药囊,为上山做准备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2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