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98. 甘字辈鸾

章98. 甘字辈鸾

    其他人也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弄了个措手不及。注意到这边的李家和达奚一族的其他人纷纷围上来。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,快放了我家少爷!”李家人剑拔弩张,却不敢轻举妄动,将矛头指向和通镖局,“你们这是要勾结他人杀害我家少爷吗?等回去我们老爷一定不会放过你们!”

    达奚棠新不快地皱起眉头,刚要反驳就听到一声轻笑。

    “我好像还没有自我介绍。”达奚甘鸾控制着冰梭,脸上挂着无害的笑容开口,同时左手缓缓取出一枚胸章戴在身上,“烟城达奚氏甘字辈鸾。”

    周围霎那间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他们听到了什么?甘字辈,那不是达奚一族的嫡系?而且还是冰之幻者!

    达奚家的人由错愕变成狂喜,而李家人则由错愕变成惶恐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等他们都反应过来,才继续说道:“本小姐不知道谁给了李公子错觉,觉得我分家子弟好欺负。我达奚一族的子弟,无论是宗家也好,分家也好,都一样是我达奚一族的子弟,还由不得你们外人指手画脚!就算是分家没有宗家撑腰,也是我达奚一族的分家,更何况,谁说宗家不管分家?”

    冰凌随着她的话音一分分贴近李惠。

    “别,别!我,我听别人说的,不管我的事,真不关我的事!”李惠吓得叫起来,直接就破音了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对他的话不置可否,正色道:“那就请李公子谨言慎行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,一定,一定。”李惠连连应着,心里却道她果然是个不经世事的小奶娃,随随便便就糊弄过去了。

    可是没等他庆幸完,达奚甘鸾的声音又响起来:“这件事本小姐会上报给宗长伯伯和长老爷爷们,派人前去查探,好还李公子一个公道,也揪出那些个胆敢散播谣言,分裂我达奚一族的不轨之徒。到时候,还请李公子睁大眼睛,好好看清那些人。”

    李惠瞬间瞳孔收缩,满嘴胡乱应着,心里乱糟糟的害怕极了。

    那所谓的不轨之徒不就是——

    赶走了李家人之后,和通镖局的人立刻将达奚甘鸾围在中间。

    “你这丫头看不出来呀,真是宗家出来的?”达奚棠致激动之下,一把揉上达奚甘鸾的脑袋。

    “啊,头发!”达奚甘鸾一边叫一边护着脑袋躲。

    “棠致,快住手!”其他人连忙把达奚甘鸾给救下来。

    没有发型了!达奚甘鸾用控诉的目光看着他。

    达奚棠致看着她彻底不能见人的头发,讪讪地摸摸鼻子。

    “我来帮你把头发梳好。”四位少年中最秀气、最安静的达奚棠鹤无奈地叹了口气,把达奚甘鸾拉到自己身前,取出一把梳子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乖巧地站在他身前,纯真地笑着说:“我确实是达奚一族的人,刚才也是看到自家人才来打招呼的。重新说一下,我是烟城达奚府的甘鸾。”

    竟然真的是嫡系,而且还说是“自家人”!这个认知让分家的子弟们心里火热火热的。

    达奚棠新想起佟夜辉,不由奇怪地问道:“刚刚你师父为什么不让你和达奚一族的人往来?”

    听到他这么一问,其他人都安静下来,齐刷刷地看着达奚甘鸾,等待她的答案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2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