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97. 和通镖局

章97. 和通镖局

    “你还好吧?”离她最近的少年掩着嘴问道。虽然这个小姑娘来历不阴,但真的让人很想笑,很有趣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“棠新,棠鹤,这个小姑娘是谁?”刚刚的动静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,两个三十岁左右的人走过来询问。

    “祥叔,珏大哥。”四位少年纷纷站起来。

    这位小姑娘是——”最先跟达奚甘鸾说话的少年达奚棠新回答。话说一半他才想起来他们还不知道彼此的名字呢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整理好自己的心情,笑着站起来说:“叔叔好,大哥好,我叫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在干什么,怎么能随便让人进入营地?”一个傲慢的声音打断她的话。

    众人循声看去,见一二十多岁华服少年带着两名侍卫走过来,脸色说不上好看,鼻孔朝天,带着几分轻蔑。

    “李公子,这里是我们的营地,你们的营地在那边。我们只是负责你们一行人在路上的安全,现在并不在我们任务范围内,你无权管我们营地的事。”被称为珏大哥的达奚棠珏开口说。

    “呵,本少爷觉得你们接触这种来历不阴的人有损本少爷返程时的安全。怎么,本少爷过问有问题吗?谁知道这个丫头会不会下毒什么的?”李公子斜着头,扬着下巴说,“再说,说是你们不会争火熔兽,要是你们勾结外人参与抢夺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李惠你胡说什么?!”刚刚离达奚甘鸾最近的少年立刻愤怒地瞪着他。

    “棠致,冷静点!”几名少年连忙拉住他。

    达奚以祥沉着脸,盯着李惠一字一顿地说:“李公子请放心,我和通镖局一定会信守承诺,保证李公子一行人返程路上的安全,只要李公子的人能活到回去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李惠的脸阴下来,叫嚣道:“你在威胁我?你算什么东西,不过是一个分家,达奚一族弃子而已!你们可要记清楚,在东富城是我李家说了算!给你们一个镖走走,那是我李家赏你们的,你们不感激不说,竟然还敢威胁本少爷?真当你们自己是个东西了?没有本家撑腰,你们什么都不是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听着,脸色很难看,再看看其他和通镖局的人也都是一脸忿忿不已,却没有人说话。

    李惠见没人说话,言语更是放肆。“就算是你们本家也几千年没出过一位冰之幻者了吧?呵,古老家族,依本少爷看也不怎么样嘛!什么‘冰之一族’,早就该改叫‘水之一族’了。要不等本少爷的姐姐成了五皇子妃之后,你们跪下来求求本少爷,或许本少爷会大发慈悲,让姐姐请五皇子找一位冰之幻者送给你们家族,啊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达奚一族的人什么时候轮到别人这么欺负?!达奚甘鸾的脸色完全黑下来,手指一动,一道冰凌瞬间出现在李惠的咽喉处,刺骨的寒意仿佛洞穿他的咽喉,直接把他的笑声给逼回去。

    李惠像是被人掐住脖子,发不出声来,惊恐地盯着面前没有被他放在眼里的女孩子,脖子上的凛然寒气提醒着他这不是在做梦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2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