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96. 欲哭无泪

章96. 欲哭无泪

    达奚甘鸾也冲他露出大大的笑容,跟三兄弟说:“你们在这里注意安全,我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小心!”三兄弟都很喜欢这个和善的小丫头,纷纷向她挥手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来到那四名少年面前,露出最可爱的笑容,好奇地问道:“请问,你们也是冲着火熔兽来的吗?”

    刚刚在远处看她就觉得这四名少年很漂亮,现在走近了更是觉得四人各有特色,都十分耐看,尤其是刚刚冲她笑的那名少年,剑眉凤眼,最是英俊。

    那名少年坐在另外三个人中间,抬起头笑着回答:“不,我们是东富城和通镖局的镖师,这趟是出来走镖的。”

    和通镖局,璃璟国数一数二的大镖局,达奚一族先祖在烟城落户发家时创立的镖局,总局在烟城,有分家的地方就有分局。

    在这种地方遇到自家人让达奚甘鸾兴奋不已。她直接盘膝在他们对面坐下,取出百宝囊里的果饮分给他们。

    几名少年显然对她有些防备,都没有动放在地上的竹筒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也不在意,一边吃一边伸手去摸对面少年的衣摆,好奇地问道:“这么热的天你们不热吗?”

    少年顺着她的目光看向自己的衣服,笑道:“热啊,不过衣服不能换,这可是我们和通镖局镖师的衣服。”

    听着他自豪的话语,达奚甘鸾越看越觉得他身上的衣服好看,也想穿在身上。

    旁边一位少年碰碰他,轻声问道:“你认识这个小姑娘?”

    “不认识。”听见他说话的达奚甘鸾回答,“刚才这位小哥哥冲我笑了笑,我就过来跟你们打个招呼。”

    “哦?打招呼就坐这吃上了,你不用探查地形了?”说话的不是少年中任何一人。

    四名少年就见达奚甘鸾被她身后的女子拉着头发毫不留情地拽起来。

    “美人师父,疼,疼!”达奚甘鸾一听出是佟夜辉的声音就觉得坏事,还没等她有反应,头发就被往上扯,疼得她连连求饶,“我这就去探查,这就去!”

    “哼!在你出师之前不许和达奚一族的人往来,知道吗?”佟夜辉一眼就看出这些人都是达奚一族的子弟,立刻警告达奚甘鸾。她可不希望自己的好徒儿半路被这些所谓的族人拐回去。

    “是,美人师父,我知道了。”达奚甘鸾连忙保证。

    佟夜辉满意地点点头,伸手捏住她的脸,目光落到五个竹筒上,语气不善地说:“还有果饮竟然也不孝敬给为师,嗯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知道危险已经过去,但还不能大意,忙拿出百宝囊要取竹筒。

    谁知,佟夜辉伸手拿过她的百宝囊,直接把里面所有的果饮都搜走,留下达奚甘鸾捧着百宝囊欲哭无泪。希望回去的时候美人师父还能给她留点吧,希望——

    达奚甘鸾在心里祈祷着,默默地坐下来,捧起自己的果饮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噗——她看着剩余的果饮,心里泪流成河。啊啊!美人师父什么时候在里面动的手脚?真的是苦不堪言啊,她的果饮!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2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