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95. 不适合你

章95. 不适合你

    佟夜辉懒散地看她一眼,不客气地说:“除非上天垂怜,契约兽你这辈子就别想了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泄气地撅起嘴巴,想想又不甘心,凑上前希冀地问道:“美人师父,这世上就没有三种属性的幻兽或幻植吗?”

    “有。”佟夜辉怜悯地看着她,说,“但适合你的没有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眼里的光还没亮起来就暗下去。

    她没精打采地坐在地上,任由岩石像烤肉一样烘烤着自己,一动也懒得动,两眼无神地望着远方,感觉自己也像那里贴近地面的空气一样快被烤化了。

    “蠢。”她恍惚听到美人师父这么说,眨眨眼,迟钝地转过头去,用眼神表示自己的疑惑。

    可是佟夜辉没有理会她。

    看着看着,达奚甘鸾觉出不对劲来。自己已经完全热蔫了,可近观美人师父,脸上一丝汗珠都见不着,发丝还是那么飘逸,衣服还是那么干爽。

    看着看着,她眼里渐渐聚起神采,在心里盘点起手里的药材。思索了半晌,她猛地坐直身子,叮铃嘡啷地摆弄起瓶瓶罐罐来。

    佟夜辉悠闲地看着风景,悄悄勾起嘴角。

    一会工夫,达奚甘鸾手里多了一小瓶清透的药液。她吞了口口水,一仰脖子就把药液灌下去。

    药液顺着食管一路火辣辣地烧到胃里,瞬间扩散开来一股清凉感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舒适得打了个哆嗦。

    她还没来得及细细体味这种清凉,被佟夜辉提着后颈扔出去。

    “去,到周边探查一圈。”

    “是,美人师父。”达奚甘鸾脆声应道。兴致勃勃地跑出去。

    她像个出来游玩的孩子一样在满山里乱窜,偶尔还会跟几个看起来和善的人随意聊几句。

    “可你们来这里,你们的娘亲不会担心吗?”达奚甘鸾不解地问面前的三兄弟。他们三人是住在临近县里的平民,为了凑钱给母亲治病才来碰碰运气。

    “嘿嘿,老四在家照顾着娘亲,俺们也跟老娘说了出来打工,没什么担心的。”老大挠挠头,憨厚地笑着说。

    老三抹了一把汗,接着说:“俺们来这一看就觉得这崽子是没戏了。那么多高人,俺们肯定抢不着,就不上赶着抢了,就想着能不能找点药材什么的回去换钱。”

    “俺们一定要带着钱回去!”老二坚定地说,“要不然就对不起那二斤馍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实在无法想象,他们三个大男人是如何靠着二斤馒头赶了三天路到这儿的,而且看他们身上补丁摞补丁的衣服,想来那馒头也不是很好的馒头吧。

    忽然,她注意到比较靠前的位置上有一群人,小心脏扑通扑通跳起来。

    他们约有十七八个人,其中除了四个十六七的少年和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大叔外,都在二三十岁左右。所有人穿着天蓝色劲装,胸前戴着统一的六角天冰石,在阳光下隐隐能看到上面精致的图案。

    可能是达奚甘鸾看的时间有点长,目光也太过专注,那边围在一起的少年之中有一人注意到她,并冲她友好地笑笑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2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