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94. 直接送走

章94. 直接送走

    “原来是你啊。”达奚甘鸾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,不慌不忙地开口,“我本来就不是武家镖局的人,只是和他们同行而已,什么时候骗你了?”

    武赋走过来,挡在佟夜辉和达奚甘鸾身前,瞪着刘易生,不客气地说:“刘易生,你最好不要惹事!”

    这个刘易生的好色是出了名的,他可不能让这家伙盯上这两人。

    “到底还有多久能到?”偏偏这个时候佟夜辉出声了。她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所以一直带着达奚甘鸾在魇之森里走,这次要不是为了让达奚甘鸾修炼火之幻气,她才不会来这染赩山。

    刘易生不愧是常年行走于花丛中的人,只听声音就判断出说话的是个美人,伸手就硬是把武赋给推开。一瞬间,他觉得整个世界都阴媚了。眼前的人云鬓花颜,葱指柳腰,冰肌玉骨,比起他之前玩过的女人完全是云泥之别。

    刘易生上前一步,摆出翩翩佳公子的做派,对佟夜辉说:“这位姑娘,小生姓刘名易生,敢问姑娘芳名?”

    佟夜辉不耐烦地瞥他一眼,问武赋:“就是这家伙拦路?”

    武赋还没说话,刘易生抢着道:“小生是偶见佳人,惊为天人,所以冒昧打扰。姑娘不嫌弃的话,小生请姑娘同行。”

    佟夜辉没有理会他,向达奚甘鸾招招手,指着刘易生说:“看到他了吗?像他这种满嘴油腔滑调,还实力低下的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遇到这种人不用废话,直接送走就行。”

    说着,一根青藤从地下窜出来,把刘易生整个捆成球,送到半空。

    武赋看着被吊在半空中的刘易生,忽然有些同情他。任谁一连两天被一对师徒用藤蔓像裹粽子一样裹成球,都着实有些可怜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佟夜辉处理掉麻烦,头也不回地继续前行。

    吕荷临走时看了一眼吊着的刘易生,在心里唾弃:真是没用的东西!

    见到自家少主子被缚,一众随从就要冲上去,刚一动就被竹竿男拦下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了他一眼,才跟上美人师父。

    等佟夜辉他们离开之后,竹竿男子才示意其他人将刘易生放下来。

    越往山上走达奚甘鸾越觉得自己的身体从内到外都在排斥着这里。

    整座山炎热似火炉,裸露的岩石像一块块烧热的铁板,满眼里见不到半点绿色。靠近山脚的地方多少还有些枯死的灌木矮树,和龟裂的土壤一起无声证阴着这里曾经存在过生命,半山腰以上连干枯的草叶子都见不着。

    一行人在半山腰停下来。

    提前赶来的人都聚集在这一带,再往上就可能引起火熔兽的警觉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使劲呼吸了一口灼热的空气,看着那么多人,忍不住感慨:“一只火熔兽幼崽而已,竟然引来这么多人!”

    “那可不!”武赋笑道,“火熔兽可是低阶中等幻兽,若是好好培养,相当于一名碧霄境的幻者呢。”

    怪不得来了这么多人。达奚甘鸾了然地点点头。低等中阶幻兽相当于青霄境至碧霄境幻者,刚出生的幻兽懵懂易驯化契约,又有青霄境的实力,自然很容易得到人们的青睐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自己何时能有一只契约兽啊!达奚甘鸾如是想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2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