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87. 太凶残了

章87. 太凶残了

    完了,她听到了!这是吕荷第一个想法,接着她才意识到达奚甘鸾说了什么,整个人扑上去死死拉住她,像是抓住惟一一个求生的希望,慌乱地哀求道:“不要!求求你不要!我不要当药奴!求你不要让我当药奴!求求你放过我吧,求你了,求你了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蹙着眉,下意识想要把她踹开。

    “小山精。”她刚要动,被武赋从后面叫住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转身看着他,吕荷也紧盯着他,乞求道:“赋大哥,求求你帮我求求情吧,我再也不敢了,我不想当药奴啊!”

    武赋努力忽视掉吕荷充满希望的目光,避开达奚甘鸾质疑的眼神,有些尴尬地轻咳一声,说:“咳,虽然她有错,但她哥哥吕檀还是很不错的——嗯——你也知道她最后还要跟我们回去,那个——别把人折腾太惨就好。”

    艰难地说完这句话,他才敢偷偷去看达奚甘鸾的反应。

    吕荷眼睛一亮,激动地叫起来:“对,我还有哥哥!臭丫头,你要是不放过我,我哥哥知道了,他一定会给我报仇的!我哥哥很厉害的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了眼脚下乱吠的“狗”,又抬头看着武赋黑的滴水的脸,沉思了片刻,点头道:“好吧。她你们看着放个地儿吧。”

    武赋也没见她下药,就看到她很轻松地把衣服从吕荷手里解救出来,潇洒地离开,而吕荷还保持着原本的姿势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这时大家才意识到不知何时吕荷就安静下来。

    有好奇的兄弟上前探了探,发现吕荷除了有体温和呼吸外,同石像一般无差。

    简直太凶残了!在场的人齐齐打了个冷颤,在心里发誓绝对不能招惹那师徒俩。

    武赋有些无奈。虽说他们走镖的人没那么讲究,但吕荷这个样子谁动都不合适。没办法他只好将篝火往吕荷身边挪了挪,又给她披了两件衣服。就这样,吕荷第二天还是染了风寒,在达奚甘鸾的注视下灌了一碗乌黑浓郁的汤药。

    随着达奚甘鸾他们一路北去,气温逐渐上升,魇之森里也变得闷热潮湿,暴雨连连。经过那次事情之后,吕荷倒是老实许多,乖乖试药,勤快地干这干那,让不少人对她的态度好多了,达奚甘鸾有时也会给她配点补药。

    受天气的影响,队伍终于踩着夏天的尾巴临近染赩山。

    “哎呀——终于要到地方了!”董渠望着远处感慨。

    这一趟他们和达奚甘鸾同行,有达奚甘鸾稀奇古怪层出不穷的药在,他们这一路可谓收获颇丰,就算不到染赩山这一趟跑得也值了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好奇地凑上来问道:‘董大叔,咱们这就快到了吗?’

    董渠对这个可爱懂事的小姑娘很喜欢,笑道:“是啊,今天在这儿扎营休息一晚,阴天赶到前面县城里落脚,让大伙好好睡一觉,养足精神,后天一早咱们就上染赩山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听着,兴奋地握起小拳头。美人师父说到了地方就教自己修炼火之幻气。想到等自己成为火之幻者后就能接触炼丹她就期待不已。连那些药粉药液都有各种神奇的效果,不知道丹药怎么样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1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