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86. 我成全你

章86. 我成全你

    药奴,被用来专门试药的奴隶。

    有人忍不住想要上前,被身边的人一把抓住,劝道:“你干啥去?小鸾儿是啥样的人咱们还不了解?哪有她说的那样,你少听她的!”

    “就是,”另一个人说,“也合该让她吃点苦头。话说我在局里就没见她这么勤快过。”

    这话让一些老镖师想起吕荷刚进镖局的时候确实看着挺勤快,早起晚睡,忙里忙外的,后来得了一次风寒就再没见早起过,别说这些后辈们觉得吕荷没勤快过,就连他们都要怀疑那些吕荷勤快的日子是不是他们记错了。

    这一边,武赋一抬头就看到不知何时悄然站在吕荷身后的达奚甘鸾。她手里抓着一张纸,上面写着“症状”两个大字,挤眉弄眼地给自己打暗示。

    周围注意着这边的人看到她那搞笑的表情都忍不住背过身偷笑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的余光瞥见他们的动作,故作凶狠地瞪他们一眼。有什么好笑的,不要把她暴露了,她容易吗,不能弄出动静,要尽量降低存在感,还要让武赋注意到,要不是她的轻身术小有所成,又学会了扶风舞,还做不到这高难度的事情呢。

    武赋撇过头,右手握拳挡住嘴角,用干咳来掩饰自己快要抑不住的笑意。

    吕荷疑惑地抬头看他。

    “咳,你身体现在什么感觉?”武赋怕她看出什么,忙顶着达奚甘鸾冒火的目光问道。

    吕荷的注意力果然离开他身上,微颦着眉,无力地说:“我现在肚子里好像有一团火在烧,浑身无力,胸口好痛,还眼前发黑,呼吸也不畅。赋大哥,你说我是不是快死了?”

    她越说越激动,好像自己真的命不久矣似的,嘤嘤哭起来。一边哭,她一边在心里暗自得意:哼,不过是个小丫头也敢跟我玩手段!只要到了镇上我就有办法逃走,然后想办法回镖局找哥哥,到时候哥哥一定会帮我报仇,那臭丫头师徒俩和这些个吃里扒外的东西我一个都不会放过,尤其是臭丫头,我一定要她跪下来舔鞋底,让她吃各种剧毒。

    武赋和周围其他人听着,眉头越皱越紧,脸色越来越黑。她不过就是今晚上吃了太多辣椒胃疼而已,哪来的其他症状!

    达奚甘鸾在后面听她越说越离谱,最后竟还哭起来,脸色越来越差。她是来听听今天的药都有什么症状的,不是来浪费时间听她瞎说的。

    秉着美人师父教导的谁让我不痛快我就让谁痛苦的原则,达奚甘鸾伸手抓住吕荷的手腕,顺便切脉。

    吕荷正臆想得兴奋,突然右手腕被人从后面抓住,吓得她跌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吕荷像见鬼一样看着达奚甘鸾,想问她什么时候来的,都听到什么,却吃惊地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沉默着给她切过两手的脉,面无表情地看着她,两眼就这么直接看进她的眼里,看得她心里发憷,才没有起伏地说:“既然你想当药奴,我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周围一瞬间陷入死寂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