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84. 尘埃落定

章84. 尘埃落定

    武赋不知道她在想什么,接着说道:“可惜你不知道,其实之前捉云翡那次,我和武斌得到一朵蛇首花,那朵蛇首花一直放在我这里。因为蛇首花和黛霞花很像,为免拿错,我就把黛霞花交给了武斌。”

    吕荷如遭雷劈,一下子瘫坐在地上。也就是说,她冒着风险得来的不是黛霞花,而是蛇首花?!

    和黛霞花不同,蛇首花可是有剧毒的!

    “那我的幻气!”她蓦然意识到自己的状况,慌乱地抓着武赋的衣摆哀求,“赋大哥,你救救我,救救我!我只是想提高修为,能更好地为镖局出力而已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!”

    武赋看着她的样子,心里也有些难受,但还是开口说道:“小荷,你既然听到了我和父亲的谈话,就应该知道,黛霞花是要给即将突破的弟兄炼丹用的。”

    听了他这话,原本有些想为吕荷求情的人闭了嘴。

    “可我不是没有拿到黛霞花吗,赋大哥?”吕荷还不死心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在旁边听着,感到好笑,声音不大不小地嘀咕:“感情你错在偷错了东西啊!”

    吕荷扭头注意到她,一下子扑过去,疯狂地叫道,“你!是你!是你给我们下的毒,快把解药拿出来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最近练习化藤习惯了,下意识使出化藤,还好在最后关头偏了方向,没有刺进她体内。

    武斌皱着眉,上前伸手抓着吕荷的衣领向后一甩,就把她丢进人群里,立刻有人押住她,让她挣扎不得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冷着脸踱到她跟前,毫不客气地说:“其实,你偷了什么、吃了什么本小姐都不感兴趣.可是,你抢了本小姐的兔子,不说缩着脑袋,竟还到本小姐面前强调自己的存在。你当本小姐是软柿子,好欺负吗?”

    她的目光在吕荷的肚子上转了一圈,玩味地勾起唇角,接着说:“那条兔腿其实你都吃了吧?若早知如此,本小姐又何必多此一举下药呢。六七个月的肚子加上滑脉,相信你的脸色会很好看。不过,现在也很好看,胸胁胀痛,祖窍无法封固幻气,这滋味——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欣赏着她的脸色,最后还故作遗憾地摇摇头,仿佛在为她可惜。

    吕荷看着她做作的模样,气得恨不能扑上去,在她身上咬下一块肉来。

    “你应该庆幸,美人师父不屑收拾你。”达奚甘鸾不屑地瞥她一眼,最后说道,“而且本姑娘还没开始学制毒,算便宜你了。”

    吕荷一个激灵清醒过来,想起方才佟夜辉的话,用力挣扎起来,“不!放开我,我不要!”

    武赋看着狰狞的吕荷,黑着脸吩咐:“把她绑起来,这一路就交给这位小姑娘了。”

    解决了讨厌的人,达奚甘鸾顿时感到神清气爽,小手一挥,痛痛快快地其他人都解了毒。

    在达奚甘鸾忙完后,武赋凑上来小心问道:“小山精,蛇首花的毒能解吗?”

    “不能。”达奚甘鸾毫不犹豫地回答,又歪头瞅他一眼,才继续说,“不过她这情况是可以解的。”

    武赋松了口气。吕荷废了他不心疼,可他担心有人会承受不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21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