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70. 甘鸾危机

章70. 甘鸾危机

    两只云翡在她出现后就一直在天上盘旋,此刻见她抬头,当即挥动双翅,卷起风卷。

    武赋的瞳孔猛地一缩。这女子竟是强得让云翡都感到危险,连风刃都不用了吗?

    佟夜辉不屑地冷哼,脚轻轻一跺。一圈藤蔓从地下冒出来,相互纠结着将众人护在里面,同时,两根粗壮的藤蔓从两边地下生出,向着天空疯长。

    两只云翡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藤蔓狠狠拉下来。

    凄厉的鸟鸣声伴着坠地的轰响,尘土飞扬,大地震动,可想两只云翡有多惨。

    武赋不禁吞了吞口水。若是让她知道自己抓了正在沐浴的达奚甘鸾,还给她带来了云翡这个麻烦,那自己——

    不待他想下去,就听到一阵轻微的呻吟声,循声看去,却把他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躺在地上,原本因为丹药而缓和的脸色变得煞白,五官皱在一起,身体也蜷缩成一团,整个人看起来意识模糊,显然比刚才还要糟糕。

    “前辈,你快看看她!”慑于佟夜辉的修为,武赋不自觉就把自己的辈分降了。

    若是平时佟夜辉一定要纠正他,但现在她已经顾不上了。

    武赋只觉得眼前一闪,就看到达奚甘鸾的手腕被佟夜辉抓在手里。

    越是查看,佟夜辉的脸色就越是难看。达奚甘鸾调用了润养祖窍和经脉的幻气,原本她身体受伤,这种危害还没有阴显体现,现在她身上的伤没事了,干涸的祖窍和经脉开始自发汲取幻气,而且还是冰之幻气,这对幻气枯竭的达奚甘鸾造成巨大的痛苦和伤害,必须尽快解决。

    她扭头看向武赋问:“这附近哪里有冰川、冰泽,或者其他冰之幻气丰富的地方?”

    武斌在一旁开口:“九仞山。”

    “在哪儿?”

    “西北。”武斌说话依然简练。

    “从这儿往西北,过一座山,不过九仞山被中等幻兽占据。”武赋忙在一旁解释。

    “你也去。”佟夜辉干脆利落地给武斌下达命令,抬手就将一瓶丹药扔进武赋怀里,心神一动,一只巨大的印灵出现在森林上空。

    “金翎焰尾雕!”看着这五六丈长的巨大幻兽,所有人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   金翎焰尾雕,全身苍黑色,羽毛坚韧似盾,锋利似箭,额上有五根金色翎羽,尾尖红色如火焰,喙褐色,弯曲如钩。

    武赋回神就看到佟夜辉一手抱着达奚甘鸾,一手抓着武斌要跃上金翎焰尾雕。

    “我也去!”他急忙大喊一声,将丹药塞进身旁的人怀里,匆匆交代一句,也跟着跳上去。开玩笑,不赶紧去好好表现表现,等对方回来翻旧帐的时候就惨了。

    “便宜你们了。”佟夜辉站在金翎焰尾雕的背上,不满地瞪了两只云翡一眼,说着衣袖一挥,不再理会他们。

    “金翎,走。”

    金翎焰尾雕长啸一声,向着西北方向振翅而去。

    随着它的啸声,属于高等幻兽的威势也扩散出去,惊得满山的幻兽瑟瑟不敢动,尤其离得最近的两只云翡直接发出一声哀鸣。

    趁着这个机会,留下来的人匆忙往山下赶,连服用丹药的时间都不敢留,因而他们也错过了那对云翡羽毛尽脱的下场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9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