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69. 师父救命

章69. 师父救命

    吹过骨哨,达奚甘鸾脱力地坐在地上,连从百宝囊里取疗伤药的力气也没有,不过她总算能稍微放松一点了。虽然没有听到声音,但美人师父那边一定收到信号,很快就会赶来,接下来她要做的就是坚持到美人师父来。

    武赋瞥到达奚甘鸾的表情,心里也微微一松。看来他们也快安全了。

    可惜他们放松的有点早。

    唳——雄云翡竟是在这个时候解除药效,追了上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立刻朝武赋那边看去。太糟糕了!武赋他们都负伤在身,而且除了武赋和一位大叔还勉强有一搏之力,其他人都已经是强弩之末,这样下去别说等美人师父来,就是雄云翡的一击也接不下来。

    虽说麻烦是他们引来的,也是他们死皮赖脸跟着自己,但要达奚甘鸾眼看着有人死在自己面前她还是做不到。

    她咬紧牙,手指一点点挪到百宝囊旁,艰难地抓出一个拳头大小乌黑的药球,歇了两口气,用尽全力朝武赋他们中间扔过去。由于用力过猛,她直接在地上滚了一圈。

    那乌黑的药球一落到地上立刻炸开,淡淡的青烟弥漫开来,恰好将他们所有人笼罩进去。

    很快,武赋等人发现自己身上血流不止的伤口不再流血,体内因受伤而火辣辣的疼痛被一阵清凉的感觉压制,连翻涌的气血也平缓许多,甚至似乎周围的幻气也隐隐有向自己这边聚集的趋势。

    好厉害的药!

    雄云翡顺着那药球注意到达奚甘鸾的存在,双翅一挥,一道风刃向她扫去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想躲开,可身体却完全不听使唤。

    美人师父,你再不来徒弟可要没了。

    耳边一阵风吹过,却没有想象中的疼痛,反而风过后是丝丝凉凉的清爽和淡淡的药香。

    咦?达奚甘鸾睁开眼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条条腿中间,武赋欠揍的声音从她头顶响起。

    “哟,小山精,药不错嘛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费力地扯扯嘴角。当然,那可是她做的最好的一颗了。

    “赋少,我们还要坚持多久?我要坚持不下去了。”一个人抗下一道风刃,气喘如牛地问道。

    武赋也知道自己的人都到极限了,紧皱着眉问达奚甘鸾:“小山精,还要多久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没心情跟他计较,简单阴了地吐出两个字:“很快。”

    “哟,好热闹呀!”正说着,突如其来的女子声音让武赋等人和两只云翡停下来,警惕地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。

    听到那熟悉亲切的声音,达奚甘鸾眼睛一亮,整个人完全放松下来,这一放松她才发现身体里里外外哪儿都疼,疼得她眼泪汪汪的。

    来的正是佟夜辉。她不紧不慢,悠然地好似在自家后花园一般走向武赋他们。

    几个人见她靠近,立刻握紧了手里的武器,随时准备动手,反倒是一直留意着达奚甘鸾的武赋隐约猜到些什么,吩咐他们让开。

    佟夜辉一见到达奚甘鸾脸色就沉下来,没好气地训道:“没出息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咧咧嘴,不想扯得伤处疼,变成呲牙咧嘴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这位姑娘……”武赋上前想解释几句,刚开口就被佟夜辉毫不留情地打断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的事等会再说。”她随手将一枚丹药弹进达奚甘鸾口中,抬头看向两只云翡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9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