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68. 雷鹗骨哨

章68. 雷鹗骨哨

    最让达奚甘鸾郁卒的不是她用上轻身术也没能甩掉身后的人,而是她发现平时用来隐藏气息的药粉没有了。本来她今天就打算去山涧那洗个澡,再采些制药粉用的药材,可惜都被武赋破坏了。

    眼看云翡就要追上来,达奚甘鸾一面跑,一面两眼飞快地从周围地面上掠过,时不时在掠过某些地方的时候带走几根草。

    武赋等人跟在后面完全不知道她在做什么。

    武赋正向前跑着,忽然看到前面扔过来一个草球,同时达奚甘鸾的声音从前面飘过来,“把这粉撒上前去。”

    还不等他反应过来,武斌已经控制着风把那草球挤成齑粉,卷到天上去。

    武赋抽空回头望了一眼,那云翡经过草粉后没有任何症状。他刚要问达奚甘鸾,前面又是一个草球飞过来。

    “烧了它,把烟吹上去。”

    武斌又是先一步接住草球,用火引子点燃,控制着风将烟一丝不落地吹上天。

    小小的草球很快就燃尽了。

    武赋再次回头望去,却看到那只云翡摇摇晃晃地像醉酒一般,与他们渐渐拉远。

    “漂亮!”武赋忍不住赞叹一声。其他人也多少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但达奚甘鸾心里却没有那么轻松。

    低等中阶幻兽相当于青霄境到碧霄境幻者,云翡属于中等偏上水平。她的药她自己心里清楚,最多能坚持一炷香的时间而已,而他们还要面临随时可能出现的雌云翡。

    仿佛为了印证她的想法一般,一波凶猛的风刃从侧面攻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下意识调动起所有的冰之幻气,凝聚成一道厚实的冰墙挡在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“嘭!”仅一击,冰墙就直接破碎,达奚甘鸾也被掀出去。

    “噗——”她吐出一口鲜血,抬头一看,心立刻沉下去。

    武赋带来的人实力都不弱,但在云翡面前也强不到哪去,联合起来或许能牵制住一只云翡,但分散开确实不行,就连武赋也只能保证在雌云翡的攻击下不死。一行人里修为最高的一名碧霄境高手也只能对付一只雌云翡,何况还有一只雄云翡在附近。

    淡淡的血腥味弥漫开。达奚甘鸾心里猛地一跳。这血腥气息能够刺激雄云翡从药效中醒来,那到时候——

    达奚甘鸾立即掏出美人师父给的骨哨。这骨哨用雷鹗的骨头制作,是她向师父求救以及美人师父召唤她用的,需要调用幻气才能吹响。原本一直用轻身术就消耗了她大量幻气,刚才那到冰墙已经是她拼尽余下所有幻气才凝结而成的。现在这种时候,达奚甘鸾当即闭上眼睛,心神沉入祖窍,全力调动散落在身体里润养祖窍和经脉的丝丝幻气。

    武赋挡下云翡的攻击后看到的就是她闭目锁眉,手里紧紧抓着骨哨的模样,立刻意识到这很可能就是他们躲过此劫的关键,随即吩咐所有人:“所有人加紧攻击,吸引住云翡的注意。”

    显然,武赋在这群人之中的威望还是很高的。虽然绝大部分人还不阴白他的意图,但所有人都照他说的去做。

    刷!达奚甘鸾睁开眼,手里的骨哨因为幻气的灌注而发出莹白色光泽。她深吸一口气,用力吹响骨哨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