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67. 阴魂不散

章67. 阴魂不散

    可惜,有时候就是怕什么来什么。达奚甘鸾刚升起这念头,一声清唳的鸣叫声由远及近,应付着众人围攻的云翡立刻回应地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雌鸟!”达奚甘鸾一下子就急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冲着之前看准的方向就冲出去。

    武赋被那鸟鸣声惊了一下,但还是下意识去抓达奚甘鸾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猛地低下身体,堪堪从武赋手下避过,一步不停地窜进森林深处。

    可恶!武赋懊恼地望着她逃走的方向,转身看向其他人。

    “所有人准备撤!武斌!”他一面双手结印,一面喊道。

    一道巨大的水墙突然出现,横在武斌等人和云翡中间,阻隔了云翡的视线和攻击。趁这个机会,武斌一道风卷卷着其他人撤到武赋身边。

    “走!”武赋确认人都在,当即追着达奚甘鸾离开的方向撤。

    一行人在魇之森里发足狂奔。

    “小赋,发生什么情况了?”一个古铜色皮肤的中年大叔一边跑一边问道。他们刚才和云翡战了一会,大伙或多或少受了点伤,眼看就要拿下那只云翡,怎么突然就成了现在的局面?

    “还有一只云翡。”说到这个武赋的脸色就不好看。他带着大伙来怎么就不再仔细探查探查,怎么就因为只见到一只云翡捕猎而忽略了另一只云翡存在的可能?若是这次因为他而让大家——

    “去哪儿?”一声不吭的武斌一面给大家施加风辅,一面瞥了一眼陷入自责的武赋,开口打断他的思绪。

    武赋回神,想起那个小丫头,饶有兴致地勾勾唇,“去找一个有趣的小山精。”

    另一边,达奚甘鸾跑出去一段距离后见没人追来便停下休息。

    “呀!这个坏蛋!大坏蛋!大大坏蛋!大大大坏蛋!”达奚甘鸾的脸黑的不能再黑,对武赋的坏印象再次加深了——这个人不知什么时候在她身上撒了追踪的药粉,之前她忙着逃跑竟没发现。

    一边骂着武赋,她一边抓紧时间换衣服,同时庆幸还好没有回洞穴,否则要被美人师父罚死了。想到美人师父的惩罚,她就忍不住打哆嗦。

    武赋刚要跟其他人说小山精是怎么回事,就看见前面已经换好衣服准备继续跑路的达奚甘鸾。

    “哟,小山精,这么快就发现了呀?”武赋笑嘻嘻地跟她打招呼。

    其他人顺着看过去,见前面站着一个十岁左右俏生生的小丫头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见到他整个人都不好了。她刚想反驳回去,瞳孔一缩,掉头就跑。这人一定是霉星,每次遇上他准没好事,这次都直接被云翡追着跑了。

    武赋看着她的反应眯了眯眼,头也不回地吩咐:“云翡追上来了,大家加快速度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听着后面跟上来的声音很不高兴。原本只要他们和她分开,云翡就不会理会她,她也就安全了,可现在他们追着她让云翡怎么想?

    达奚甘鸾在最前面一会向左边跑,一会又折向右边,弯弯绕绕的倒让云翡一时没能追上他们,发出的攻击也大都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9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