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66. 实力作死

章66. 实力作死

    达奚甘鸾到的时候,武赋等人已经埋伏在这里,只是达奚甘鸾选择的地方太隐蔽,除站在正对岸外很难注意到有人,而他们的主要注意力都放在天空上,也就没有发现她的存在。武赋拦下云翡之后才发现周围还有其他人,立刻用水之幻气幻化水蛇将人捉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哟,原来还是个小山精。”武赋看了眼被捉来的人,故作镇定地稍微撇开眼,说道,“这么小就出来勾引人,还好我不好幼齿。”

    山精,靠吞噬他人幻气修炼的人或幻兽,多出没于山里而得名。

    被他捉来的达奚甘鸾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时整个人都不好了,心神一动,水蛇立刻冻成了冰蛇。

    冰蛇炸开的同时,她随手从万物匣里拽出一件外衣,晶莹细碎的冰屑瞬间弥漫在她周身。趁这个机会,她三两下套好衣服,有些不适应地拉拉下摆。

    武赋向后跳开一步,警惕地盯着冰屑,同时召唤出自己的印灵蝮鳗环绕在自己周身。

    蝮鳗,头似鳗,身似蛇,体表的黏液有毒。

    当达奚甘鸾露出身影后,他颇有些轻佻地打量了几眼,道:“还是个可爱的小山精。”

    “你才是山精,大山精!”达奚甘鸾气鼓鼓地瞪着他,余光里留意着可以逃走的方向。

    这个人虽然很漂亮——美人师父说男的叫英俊——也笑眯眯的,但他的印灵是蝮鳗,又总叫自己“山精”,达奚甘鸾直接将他归到坏人一类。

    不远处的打斗声和鸟鸣声引起了她的注意,她一眼就看到云翡那美丽的身影,心一下子揪起来。

    “云翡?!”她认出来这只云翡正是自己之前见到过的那只,它的一条腿上还有那时被猎物咬伤的痕迹。

    武赋警惕地挡在她和云翡之间,语气不善地说:“你最好不要打这只云翡的打主意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像是听到什么了不得的话,猛地远离他几步,一脸不敢苟同地摇头,“我才不打它主意,你别乱说!”

    “你们就可劲儿作吧,早晚作死自己。”虽说不想与他们有牵扯,但能把美人师父说自己的话用在别人身上达奚甘鸾还是很高兴的。她一边用话转移武赋的注意,一面偷瞄着逃跑的方向。

    “小姑娘,你这话什么意思啊?”武赋露出灿烂的笑容,上前靠近她一步,不动声色地挡住了她的去路。直觉告诉他,这个小姑娘绝对知道什么他们所不知道的事情,而且应该是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事。

    这都不知道还敢来招惹云翡?达奚甘鸾表示鄙夷。

    武赋看着她不加掩饰的神情,忽然觉得自己似乎问了个很愚蠢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你们不知道云翡都是成对的吗?”虽然觉得不屑,但达奚甘鸾还是很善良地给他普及常识。

    武赋了然,得意地挑眉,笑道:“我们早已探查清楚,这只云翡都是独自捕猎,还没有配偶。”

    独自捕猎就是没有配偶?达奚甘鸾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得出这个结论的,只越发觉得这些人蠢了,她还是赶紧逃吧,别被这群头脑简单的人连累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9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