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45. 贺小霸王

章45. 贺小霸王

    达奚甘鸾几人的脸色立刻沉下来。这个讨厌的声音不看也知道是贺家那个小霸王贺璇的,真是阴魂不散。

    贺家是烟城四大家族之一,也是传承几千年的老牌家族,只是近几百年来没落得厉害,不仅家族实力衰弱,原本和其他家族同样众多的族人也逐渐凋零,直到贺璇这一代,嫡系一脉就只有他一个,旁系也不过数十而已,因而贺家对子嗣尤为看重,对贺璇这个嫡系独枝儿更是宠上了天,这也造就了他“天大地大老子最大”的性格。

    见是贺家小霸王贺璇,大堂里三三两两的食客急忙丢下钱走人,一刻也不敢多待,就怕引火烧身。

    贺璇得意洋洋地扬起脑袋,还煞有介事地冲达奚甘鸾他们挑挑眉。

    其实贺璇年纪也不大,刚刚九岁而已,这番动作做下来反而有种喜感。

    “噗!”一个不大的嗤笑声突兀地响起。

    达奚棠彦注意到大家都在看着他,用折扇掩着嘴笑道:“对不起,一时没忍住,你们继续。”

    贺璇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轻视,瞪着他叫道:“你是什么东西,谁许你笑的?!”

    达奚棠彦眯了眯他的狐狸眼,一字一句地道:“本少笑或不笑与你何干,不过一个可怜虫罢了。”

    贺璇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,“你说谁是可怜虫?该死的混帐东西,揍他,给我揍死他!”

    他身后的十几名护卫立刻围上去。

    另一桌的鲁栀三人见势不妙,当即护着几人退开几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揽着小笼包站在中间。虽然这阵势让她有些手痒,但她自知修炼时日尚短,还要护着小笼包,按捺住冲动。

    双方登时战到一起。

    贺璇的护卫虽多,但功法太差,修为太差,完全被达奚棠卓几人压着打,若不是达奚棠卓他们要护着达奚甘鸾和小笼包,贺璇的护卫早就被打得落花流水。

    贺璇站在后面,看着自己的护卫伤不到对方半分,心里有些着急。他平时也就敢在远离达奚府的地方欺负欺负他们没几两本事的小辈,像今天这般在离达奚府这么近的地方找达奚族人的麻烦可是头一次,而且对方还是被长辈看中的子弟,更别说他还有其他目的。

    想到自己的另一个目的,再看时间越拖越长,贺璇不耐烦地呵斥:“磨磨蹭蹭的干什么?都给本少爷麻利点!”

    这话就像个信号,几个护卫之间交换了一个眼神,几人大喝一声,猛然发力,生生将离达奚甘鸾最近的夏沽逼退一步。

    夏沽这一退,恰好将他身后的达奚甘鸾和小笼包暴露出来。

    不好!达奚棠卓几人顿觉不妙,想回身补救之际,贺璇的其他护卫突然发难,缠得所有人无法分神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护着小笼包,忽然感觉到耳边有风,手上一用力,抱着小笼包蓦然错开一步,顺势踹出去一脚。

    一片刀光从她眼前晃过。

    “砰!哗啦啦啦——”一名贺家护卫猛地扑到达奚甘鸾他们刚才坐的桌子上,上面的碗连同锦味粥都便宜了地面。

    小笼包望着地上的狼藉傻眼了,半晌,猛地撕心裂肺地哭起来。

    “哇——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7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