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29. 达奚存铭

章29. 达奚存铭

    她迅速上前几步,故意挡在路上。

    “喂——哎呦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急匆匆往前跑,一心只想着不能让鲁栀出事。一个人影突然跳出来,她下意识地根据身形判断这人救不了鲁栀,不客气地推开那人,顿也不顿就跑过去。

    达奚甘妙本是想吓她一下,没想到刚站稳,才刚开口就被大力推开,退后几步跌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这个该死的废物!”她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自己被推开了,坐在地上气愤地咒骂一声。

    她刚要从地上起来,一个玩世不恭的声音就就从另一条岔道上传来。“呦,我们的妙小姐这是怎么了,大冬天坐地上乘凉?”

    达奚甘妙抬头瞥了一眼对面数人中的一个,不快地叫道:“达奚棠彦,关你什么事,还不拉我起来!”

    达奚棠彦是从杞山城分家来的子弟,相貌普通,却有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。

    他听到达奚甘妙的话非但没有动作,反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,一双桃花眼笑眯眯的。“噢——原来是内火太大,要降降火啊,那还是再多躺会的好。”

    他一说完,跟他一起的几个少年皆忍不住偷笑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!”达奚甘妙一跃而起,脸涨得通红。

    这时,一旁的达奚甘秀适时开口道:“妙妙,我们该去嫏阁了。”

    “哼!”达奚甘妙狠狠瞪了达奚棠彦一眼,回到达奚甘秀身边,心里把这笔帐算在了达奚甘鸾身上。

    达奚棠彦也冲她挑了挑眉,不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另一边,达奚甘鸾并不知道自己被人惦记上了,即便知道她现在也顾不得。

    “砰!”一个拐角处,达奚甘鸾没有注意到迎面而来的人,一下子撞上去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被人一把拉住。

    一个熟悉的声音自她头顶上响起:“鸾丫头,你这么匆忙是要做什么去?”

    她顺着声音抬头看去,一眼就看到达奚存铭英俊的面孔。

    达奚存铭是大长老达奚从苍的独子,水之幻者,身高一仞,皮肤白皙,五官清隽,温文尔雅。他和达奚存望年龄相仿,两人从前关系极好,达奚存望死后,他对达奚甘鸾母女很照顾,故而达奚甘鸾跟他也是比较亲近。

    看到达奚存铭的瞬间,达奚甘鸾的双眼犹如见到迟来的曙光般熠熠发光。

    达奚存铭注意到她脸上的泪痕和通红的双眼,担心地问:“怎么哭了,谁欺负你了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来不及解释,拉着他就往来时的路走,边走边迫切地催促:“七叔快来!快跟我来!”

    达奚存铭很少见她如此,也不多问,上前抱起她,说道:“你指路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知道自己跑的慢,也不矫情,一手搂着他的脖子,一手指着路,嘴里还不住地催着:“这边这边,快走,晚了人就没了!”

    人就没了?!达奚存铭心里一惊,第一个想到的是六嫂习兰,但达奚甘鸾指的并不是去慕兰苑的方向。

    他压下心中的情绪,问道:“鸾丫头,谁就没了?”

    “鲁栀,鲁栀就没了。”达奚甘鸾咬着字缓慢地说。

    但鲁栀又是谁?达奚存铭带着疑惑跟她去了竹文居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5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