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20. 强盗上门

章20. 强盗上门

    达奚甘鸾没有吭声,低着头有一下没一下地逗着宝贝。

    鲁桧发觉她有些不对劲,盯着她看了半天,最后开口道:“喂,你不用这种表情的,我不是说了那地方我熟嘛。我就是看它自己在窝里,没有爹娘,就把它抱回来了,没有碰上其他幻兽的,你不用担心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抬起头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问:“担心什么?”

    刚刚她想到了自己素未谋面的爹,没留意他说了什么,乍一听他这番话心里好不奇怪。

    鲁桧神情一僵,问道:“你不是在担心我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茫然摇头。

    鲁桧有些不甘地追问:“你不担心我干嘛那副表情?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无辜地眨眨眼,问他:“什么表情?”

    鲁桧无力地翻了个白眼,腮帮子气得鼓鼓的,一下子收回卷尾松兔,“哼,不给你看宝贝了。”

    他刚抱起卷尾松兔,院门就被从外面撞开。

    七八个半大孩子闯进来,其中一位八九岁女孩在其他孩子的簇拥下当先走进院子,一副孩子王的架势。

    鲁桧看到他们身体一僵,下意识把宝贝往怀里藏了藏,暗自懊恼:糟糕,刚才忘记锁门了。

    他一面在心里自责,一面瞪着不请自来的孩子们压低声音喝斥,怕惊动了父亲。

    “你们出去!我们家不欢迎你们!”

    女孩一眼就看到他怀里雪白的宝贝,瞪着眼叫道:“鲁桧,谁许你这么跟我说话的?!你这破院子我还不愿来呢!赶紧把我的卷尾松兔交出来!”

    “朱霞月你胡说!”鲁桧气得跳脚,“宝贝是我得来的,才不是你的!”

    “你才胡说!霞月说是她的就是她的!赶紧交出来!”其他孩子跟着七嘴八舌嚷起来,“就是!就你这废物不配有幻兽!”

    被忽略在一旁的达奚甘鸾目瞪口呆地看着这群颠倒黑白的孩子们,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那个,这只卷尾松兔是鲁桧的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成功打断了他们对鲁桧的声讨,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到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红色的小袄衬着她圆圆的脸儿,可爱的像下凡的童子。

    朱霞月看到她的一刻眼睛就眯起来了。她眼珠一转,叫道:“你是鲁桧的什么人?你说是他的就是他的,谁能证阴?我们来比划比划,要是你赢了就算是鲁桧的,要是输了就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朱霞月你不要脸!”鲁桧吓了一跳,也顾不得屋里人能不能听见,指着她嚷起来,“你不就是仗着自己实力高,有本事冲我来!”

    “我才不跟你这个废物打。”朱霞月根本不正眼看他,右拳一握就往达奚甘鸾的脸上打过去。她本来只是想要卷尾松兔,现在看到达奚甘鸾比自己漂亮,第一时间就想借口打花了那张脸,又怎么会跟鲁桧打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本来还想说不管自己输赢,卷尾松兔是鲁桧的就是鲁桧的,没想到对方说打就打过来了。她还从没见过这架势,下意识地学着杂书上描写的动作竖起双臂阻挡,同时冰之幻气迅速涌上手臂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向后倒退几步,跌坐在地上,抽着凉气伸手揉揉被撞上的地方,使劲咳嗽几声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4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