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21. 恃强凌弱

章21. 恃强凌弱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鲁桧把宝贝一丢,冲到她身边,紧张兮兮地打量着她问,又指着朱霞月吼道,“朱霞月你偷袭,你卑鄙——”

    还没吼完,他的声音一下子卡在嗓子眼里不上不下。

    趁这工夫,被自家主人丢下的卷尾松兔攀着达奚甘鸾的衣服,跐溜窜上她肩头,大尾巴一下下扫过她的左臂,棕黑色的小眼睛惬意地半眯起来。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好半天鲁桧才顺过那口气,惊悚地指着朱霞月,看看达奚甘鸾,又看看她,“你,你的手——”

    朱霞月此时正抱着自己的右手又惊又怒地盯着达奚甘鸾。她的右手背上满是冻伤的痕迹,通红一片,全然不似刚来时的白皙。

    “贱蹄子,你敢伤我?!”

    呀!达奚甘鸾本来还只顾着为自己心疼呢,这一听平衡了,见她又冲过来,拔腿就要跑。虽然她没吃亏,但是疼啊,她可不要再来一下。

    “住手!”一声暴喝随着“噗噗”几声响起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爬起来还没跑,数条藤蔓在她面前破土而出,将她和鲁桧死死保护起来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先是被这些藤蔓吓了一跳,待确定自己安全以后,两眼放光地看着身前纤细而坚韧,柔软而灵活的凌崖藤。

    这就是印灵!

    鲁栀从后面赶过来,关心地打量着鲁桧和达奚甘鸾,问道:“小姐,鲁桧,你们没事吧?”

    看到鲁栀也在,原本来势汹汹的几个孩子顿时偃旗息鼓,你推我搡地往外跑,生怕慢了被逮个正着,连朱霞月也顾不上了。

    “你,你们,你们快回来!”朱霞月见刚还围在自己身边的几个孩子都丢下自己跑了,气得大叫。

    那些孩子听她叫,脚下反而更快,恨不能再生出几条腿来。

    朱霞月见转眼就剩自己一个,有些怯意地望了鲁栀一眼,也转身跑出去,速度不比其他孩子慢。

    院子里没了其他人,鲁桧低着头,支支吾吾地开口:“哥,我……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鲁桧的错,是他们太坏了。”达奚甘鸾在一旁开口解释,“我没事,你别怪他。”

    “小姐,天色不早,我们该回去了。我去向父亲交代一声,我们就离开吧。”鲁栀对自家小姐维护自己弟弟有些感动,但在自己家发生了这种事,他又有些愧疚,而且达奚甘鸾刚刚的反应,他也要尽快上报。

    鲁栀一走,鲁桧立刻跳到达奚甘鸾跟前,压低声音叫道:“你刚才太厉害了!你是怎么伤了朱霞月的,你也是幻者吗?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着他不客气地说:“你真话多,和你哥哥完全不像。”

    “我哪里话多了?”鲁桧反驳道,视线忽然和还趴在达奚甘鸾肩上的卷尾松兔对上。

    他猛地转身往自己房间走,不耐烦地朝身后摆手,说:“这小东西真是白眼狼,我养了那么久都不跟我这么亲,既然它喜欢你那就送你了。快走快走,别在我眼前晃悠,看着就讨厌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不阴所以地看着他关上房门,又侧头看着窝在肩上的卷尾松兔,伸出一根手指戳戳它的脑门,问:“鲁桧这是吃醋了吗?”

    卷尾松兔挪挪小脑袋,闭着眼不理会她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4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