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吾凰排云上九霄 > 章7. 夜半温情

章7. 夜半温情

    “以陌哥哥?”达奚甘鸾不确定地低唤身边的人。突然的黑暗令她什么也看不见。

    “我可是偷偷来的,被发现就得离开了。”淡淡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心虚地向一边侍女睡的房间望了眼,不好意思地笑笑。

    离以陌瞥了她一眼,抬腿走向桌边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被他抓着挪了几步后,直接被按到绣墩上坐下来。

    “你出什么事了?”离以陌在她身边坐下,关心地问。

    “以陌哥哥你不知道,原来是依彩害死了我爹,她还欺负我娘亲!”一想起那天的事情,达奚甘鸾气得小脸涨红,晃着小拳头跟离以陌说。

    离以陌没想到还有这样的事情,安慰她道:“那个侍女会得到惩罚的。你娘也没事,放心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她那天打了娘亲,一定要打她好几下!”达奚甘鸾气鼓鼓地要求,转而嘴角一撇,可怜巴巴地望着他的方向请求,“以陌哥哥,你带我出去玩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不好,”离以陌吐出两个字,侧头看着达奚甘鸾皱作一团的小脸说,“达奚府的守卫如何森严难道你还不知道,竟敢提这种要求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皱着小脸想了想,最终极不情愿地放弃。她也听娘亲说过这里三步五步阴岗暗哨的,要偷偷出去根本不可能成功,只好退而求其次地要求:“那以陌哥哥可不可以能陪我睡觉啊?等我睡着就可以。这里没有娘亲,我睡不着。”

    离以陌下意识要拒绝,但看到她带着期待的纯净眸子,卡在嗓子里的那句“不行”死活说不出来。张张嘴,他无奈地叹了口气,认命地回答: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“仅此一次。”他领着达奚甘鸾走到床边,背过身板着脸声阴,那语气,即使看不到表情也能听出很坚决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乐呵呵地脱掉身上的衣服,利索地钻进被子里,伸着小胳膊跟离以陌说:“以陌哥哥,麻烦你帮我把衣服搭上。”

    离以陌忽然觉得是不是刚刚熄灯太早了,反倒坑了自己。

    达奚甘鸾在黑暗中拿着衣服等了半晌,就在她以为离以陌不会答应的时候,手里的衣服被人抽走,她立刻把胳膊缩回去,幸福地找了个舒服的姿势。

    离以陌坐在床沿上,伸手揉了揉唯一露在外面的毛茸茸的小脑袋,似有似无地勾起唇角,连声音都带了几分轻柔,“好了,睡吧。”

    达奚甘鸾看了眼头顶上并不高大的模糊身影,蹭了蹭头顶的手心,带着嘴角甜甜的笑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离以陌静静看着达奚甘鸾毫无防备的睡颜,一时舍不得离开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熟睡的达奚甘鸾忽然动了动身子,一只手臂从被子里伸出来,一下子搭在了离以陌的腿上。

    原本闭着眼睛享受这片刻宁静的离以陌睁开眼睛,看着因为不老实而露在外面的小胳膊有些好笑。从小接受皇室教育的他从不知道有人睡觉还会这么——嗯——可爱。白嫩嫩的手臂带着轻微的重量,以及些许微热透过衣服传递过来。他轻轻抓住搭在身上的小手,柔软的触感令他忍不住轻捏了几下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481/2748913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