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517 归家

517 归家

    这三十年的骨肉分离,妻子女儿受的罪,都是因为他,这一点他心知肚明,即使她们都不怪他,他却不能心安理得的当作什么也没发生,只能尽一切努力弥补,以及报仇。

    韩家、韩倩雅,他们都是他华立坤的仇人,即使穷尽一生,他也要将他们连根拔起,报仇雪恨。

    “我们终于一家团圆了,这是一件大喜事,应该高兴。”华立坤收拾好心情,微笑着道。

    “对,应该高兴,我们的宝贝女儿终于找到了,要好好庆祝一下。”苏怡宣双眼红肿,脸上却带着笑,发自内心的高兴着。

    “我立刻通知族中这个好消息,让他们开始准备姝儿的回归仪式。”华霆立刻道。

    “对对,赶紧通知族中,让他们立刻准备起来。”华立坤十分赞同,想了想,似乎觉得一个人通知太慢,又对另外两个儿子道:“你们两个给你们姑姑说一声,还有你们的爷爷奶奶,自从三年前出去云游之后就没了音讯,想办法找一找他们,让他们赶紧回来。”

    女儿好不容易找回来,他一定要举行一个盛大的典礼,让整个修仙界的人都知道,他们华家唯一的千金大小姐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这么麻烦的,太兴师动众了吧!”看他们忙着打电话通知家里,似乎要搞很大的排场,华姝无奈扶额。

    她不是个喜欢热闹的人,也不喜欢搞什么排场,其实她觉得自家人认个亲,吃一顿团圆饭就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不过,她感觉自己无法阻止他们。

    果然,听她这么一说,五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她,全都是一副不赞同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姝儿,伱是我们华家唯一的千金大小姐,本就该千娇百宠的长大,之前三十年流落在外就算了,如今好不容易回来了,自然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存在,这些你都不用管,让你爸爸和哥哥们去安排。”苏怡宣语气温柔,却不容拒绝。

    华姝无奈的耸耸肩,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苏怡宣将她搂进怀里,看着忙碌的丈夫和儿子,脸上扬起了温柔的笑容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不止苏怡宣在笑,其他人的脸上也带着笑容,即使忙碌着,也无法阻止他们心中的喜悦。

    三十年的分离,三十年的寻找,终于在此刻尘埃落定,一直牢牢压在他们心上的枷锁消失了,他们忽然感觉全身轻松,能真正发自内心的欢笑了。

    看他们一个个脸上带笑,浑身都散发着愉悦的气息,华姝暗暗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算了,看他们这么高兴的份上,就随他们安排吧!反正也无法阻止,她就乖乖的等着配合他们好了。

    修仙界,凌华城,漾莲湖。

    一叶小舟慢悠悠的穿行于朵朵莲花之间,阳光和熙微风徐徐,华姝躺在小舟之上,惬意的晒着太阳,一边嗅着幽幽的莲香,一边欣赏眼前花枝摇曳的美景。

    时间已经进入十一月,原本该是萧条寒冷的冬季,可在修仙界中却看不出季节的变化,四处花草遍地,绿树成荫,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
    凌华城坐落在灵脉之上,灵气滋养着周遭大地,因此凌华城四季如春,花草无视季节气候四季常青。

    漾莲湖地处凌华城内东郊山下,因为灵脉的滋养,水质清冽带着一丝丝淡淡的灵气,其中的水生物长势喜人,湖中的莲花也长得极好,粉的黄的白的粉的五彩纷呈,每当微风吹拂而过,花枝随风摇曳,就像是漾起了一阵花浪,美不胜收。

    华姝闭着眼睛,闻着风中的花香,不禁想起幻境中的情境。

    犹记得幻境中,也是一叶小舟穿梭于花间,只是那时候她是跟封铭一起赏景,而此刻却只有她自己一人。

    想到还不知道在哪儿的封铭,她不禁有点惆怅。

    自从与父母哥哥们相认之后,他们只在L市待了短短两天,华姝处理好一些事务之后,便跟随父母一起回到了华家族地凌华城。

    之后的事情,跟幻境中几乎毫无二致,从属于华家的安乐村,笼罩华家族地的重重阵法,古色古香的凌华城,雕梁画栋的华家大宅,还有热闹的洗尘宴。

    不同的大概就是华姝的爷爷奶奶,跟幻境中不同,现实中的他们没有闭关,而是外出云游了。

    尽管华震多方联系,但依旧没有联系上他们,没人知道此刻两位老人在哪儿,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赶得上华姝的认祖回归典礼。

    不过,典礼的日期已经选定,请柬也已经发出去了,不管他们能不能赶回来,典礼也会如期举行。

    另外,华姝并没有跟幻境中一样,拿出一大堆资源作为还礼送给长老和族人们。

    她刚回来,对这些人并不了解,虽然她心知华家如今已经走向没落,极度缺乏修炼资源,有心想要帮一帮自己的家族,但是她心中还是保持着一份谨慎,想要再多观察一下这些人,看情况再决定是否出手相帮。

    华姝已经回到华家几天了,从洗尘宴之后,华立坤便带着三个儿子为典礼而忙碌,苏怡宣有了华姝的丹药,身体恢复了许多,如今除了修养身体之外,便是忙着给华姝置办衣服首饰等物品,像是要将过去缺失的三十年全部补回来一样。

    看着源源不断送来的衣服和首饰,眼看着房间里的柜子都要放不下了,华姝觉得有点头大,她就一个人能用多少?

    华姝知道,妈妈是觉得亏欠了她,想要给她一切最好的,弥补之前缺失的三十年,她这种想法已经根深蒂固,旁人再怎么劝说都是无用,唯有她自己想通了才行。

    因此,华姝在劝说几次无果之后,也不劝她了,就随她高兴吧!

    如此一来,现在华姝反而成了最闲的人,别人都在忙忙碌碌,唯有她还有闲情逸致出来赏景。

    正当华姝在阳光下昏昏欲睡的时候,忽然传来一道带着几分尖锐的声音,将她惊醒过来。

    “华紫珊!”女人声音尖锐的大叫,语气中带着毫不掩饰的怒意,“我在跟你说话,你没长耳朵吗?谁准许你走了,给我站住!”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60886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