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511 他叫华霆

511 他叫华霆

    与父母相认这事,华姝心中有些忐忑,虽然墨玦说华家和华家人都是真实存在的,的的确确是她的亲人,可是她不知道现实中的华家人,对她的态度是不是跟幻境中一样。

    若是他们并不如幻境中那么在乎她,疼爱她,那她是否要跟他们相认?

    还有,封铭.

    她与他的种种都是幻象,这么多年过去了,说不定他早已忘记曾经与她的相遇,什么命定之人的说法是墨玦告诉她的,封铭是什么想法她全然不知,仅凭那一面之缘,她现在贸然去找他也不合适。

    她现在对于封铭根本无从下手,只能先找到华家人,看情况再打探封铭的事了。

    整理了一遍记忆,又将之后的打算捋了一遍,华姝准备进空间找墨玦,问一问关于华家的事。

    然而,手机铃声突然响起,董畅发了消息过来。

    “小姝,你在不在?”

    “我在。”华姝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很快,董畅的消息回了过来,“太好了,还以为你闭关未出呢!你等一下,我马上过去找伱。”

    留下这么一句,便没有了动静,想来应该已经在来的路上了。

    华姝无奈一笑,这个小妮子,就算已经是三十岁的人了,也改不了小时候那风风火火的性子。

    董畅的速度很快,没一会儿的功夫就到了。

    只是今天的董畅很奇怪,到了之后就只是盯着她看,什么都不说,神色相当复杂怪异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什么表情?”华姝微微皱眉,奇怪的看着她,“你不是去山里历练了么?突然这么急匆匆赶回来找我,还摆出一副奇怪的表情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    董畅嘴唇嗫嚅了片刻,深吸了一口气,面色复杂又郑重。

    “小姝,我这次历练的途中,遇到了一个人,那人说自己姓华,而且身上有一块玉佩,跟你当年那块玉佩几乎一模一样。”

    华姝诧异的抬眸,“姓华?叫什么名字?男的女的?”

    “他叫华霆,是个男的,因为他同样是修仙者,年龄倒是看不出来,面容是一副二十多岁的模样。”董畅小心的注意着她的表情,唯恐她受到刺激。

    华姝虽然嘴上不说,但是自幼与她相识的董畅却明白,华姝心里其实很介意自己被父母抛弃这件事,对身世有着深深的执着。

    然而,华姝的表情却出乎她意料的平静,除了惊讶和隐隐的喜悦之外,并没有任何过激反应。

    华霆若是董畅说得是真的,那么她遇到的这个人就是华家大少,她的亲大哥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遇上他的?”华姝一把抓住她的手,惊喜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吧?”董畅惊疑不定,这反应不对啊,怎么跟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?

    她又如何知道,此刻的华姝已经不是以前的她了,经历过幻境之后的华姝,已经知道了自己流落孤儿院的真相,对于父母亲人的怨恨,对自己身世的执念,早已经随着幻境而消散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“不用担心,我没事,你还是快告诉,到底是怎么遇到那个人的吧!”

    “真的没事?”董畅不敢相信,仔细盯着她又看了看,“你已经不介意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不介意了,现在我只想找到他们,问一问当年到底怎么回事。”华姝语气平和,微笑着解释。

    确定她真的没有任何异样,董畅这才松了一口气,开始讲诉她与华霆的相遇。

    前些日子董畅终于突破炼气期的瓶颈,达到了筑基期的修为,一直埋头苦修不曾实战,董畅便决定去大山里面找些妖兽练练手,于是独自一人进山历练。

    某一日夜里,途径碧月潭附近的时候,董畅听到了呼救声,于是循着声音赶去,便发现那碧月潭边上一条大蛇卷着一个人,正要吞进嘴里。

    眼看着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要命丧蛇口,她来不及多想便冲上去救人,可她一跟大蛇交上手就明白,自己太冲动了,那条大蛇应该是金丹期的修为,刚刚筑基初期的她根本不是对手。

    正在她苦苦支撑,眼看着就要落败命丧蛇口之时,一个男人突然出现,跟大蛇缠斗在一起,解了她的性命之危。

    男人的修为很高,至少比大蛇还要高一些,而且战斗经验看起来相当丰富,很快就杀死了那条大蛇。

    董畅从来没有见过其他的修仙者,对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充满了好奇,谢了救命之恩后,主动与他互通了姓名,而当知道他姓华,董畅想到华姝便觉得格外亲切,忍不住与他攀谈起来。

    华霆举止有礼,成熟稳重,看她一个女孩子半夜三更独自在荒郊野外,大概是不放心她吧,竟然没有离去,反而干脆在湖边生火烤蛇肉,似乎是打算在此休息。

    说来也是巧,华霆处理蛇肉的时候,脖子上的一块玉佩从衣服中滑了出来,正巧被董畅看见。

    小时候华姝那块玉佩,差一点就成为了她的东西,对那段记忆她可谓是记忆深刻,那熟悉的玉质和样式,董畅一眼就看出,那块玉佩竟是跟华姝那块一模一样。

    一样的玉佩,又是同样姓华,要说这里面没有什么联系,那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董畅不傻,立刻想到了这个男人可能的身份。

    为了确定心中的猜测,她使劲浑身解数旁敲侧击,想要得到一些讯息,可华霆的嘴相当严,她搞了半天什么都没有问出来,最后没有办法,只能以近乎耍赖的方式交换了联系方式,等不及天亮就匆匆赶回来找华姝了。

    华姝安静的听完,一方面暗叹他们二人相遇的巧合,一方面又忍不住心惊。

    没想到幻境中出现的碧月湖巨蛇,竟然现实中也存在,是巧合?还是墨玦故意为之,将虚虚实实相互结合,幻境中的某些事物,现实中本就存在?

    “你再看看,是不是这样的?”华姝取出自己那块玉佩,递给董畅。

    董畅仔细看了看玉佩,点头道:“没错,就是这样的,我绝对没有看错。”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50702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