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512 我是华姝

512 我是华姝

    “这么看来,那个人应该就是我的亲人了。”华姝基本已经确定,那个人就是她的大哥华霆。

    “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?我这里有他的联系方式,要联系他吗?”董畅拿出手机,翻出联系方式,要不要联系华霆,现在就等她一句话了。

    “其实这次也算碰巧了,我正准备去找他们呢,没想到你会遇到华霆,还设法留下了联系方式,这下子我倒是省功夫了。”如此巧合,华姝简直惊喜极了。

    之前她还不确定,幻境中的华家的位置和路线是不是真的,原打算找墨玦问一下,然后亲自找上门去,没想到现在什么都不用做,她大哥华霆自己送上门来了。

    “那我联系他了?”董畅再次确定。

    华姝点头,“联系吧!”

    董畅拨通了电话,听着里面传来的来电领,不论是华姝还是董畅,都不自觉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要在现实里与家人相认了,华姝自然是紧张的,董畅则是作为助攻这次认亲的人,又关系到自己最好的朋友,而忍不住跟着紧张。

    不知道对面在做什么,电话并没有第一时间接通,而是过了一会儿,铃声快要结束的时候才被接通。

    “你好,董小姐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电话那端的声音,是华姝熟悉的嗓音。

    华姝深吸了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心情,伸手接过电话。

    “伱好,我是华姝。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她便听到对面传来一声撞击声,似乎是手机掉到了地上,而后便是一阵惊呼。

    “啊!我的手机!”

    原来是手机掉地上了,也幸亏没有摔坏,要不然这次通话就要中断了。

    对面一阵慌乱之后,手机终于回到了华霆手上,他声音颤抖的问:“刚刚.你刚刚说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“我叫华姝,是董畅的朋友。”对面华霆那么紧张,华姝反而奇异的心情平复了,“她刚才跟我说,你有一块跟我一模一样的玉佩,因为事关我的身世,所以我想问个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地址给我,我马上过去找你。”那边没有半点迟疑,声音中透着激动。

    华姝将地址告诉了他,之后便挂断了电话,等待他的到来。

    碧月潭那边离市区不算远,御剑飞行很快就能赶到,而满心着急的华霆,一挂电话便全速赶来,自然更不需要多长时间,只片刻功夫便到了。

    当华姝打开门的时候,一眼看到的便是双眼泛红,极力控制着激动情绪的华霆。

    他的面容,跟她在幻境中看到的一模一样,只是气质却更加成熟,毕竟是四十岁的人,即使面容保持着二十多岁的模样,经验阅历摆在那里,也不可能真的跟年轻小子一样。

    在华姝打量他的时候,华霆也在细细的打量着她。

    眼前的女孩乌发柔亮,肌肤白皙,五官精致美丽,眼眸灵动宛若星辰,宛如出水芙蓉一般透着天然雕饰的美,又隐隐带着一股仙气飘飘的气质,犹如九天降下的仙子,灵气逼人。

    修仙者长年受到灵气滋养,又时有服用灵物灵药,外貌原本就比之凡人出色不少,加上修仙界中改善容貌的手段不少,除了那些不在意外貌的少数人,几乎整个修仙界中就没有丑人。

    然而,纵使他走遍修仙界,能赶上眼前女孩这般容貌的也只有寥寥数人,且比她逊色不少。

    “你你好,我是华霆。”华霆握了握拳,花了很大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没有失控。

    虽然还没有来得及确认,可就凭第一眼的感觉,以及体内蠢蠢欲动的血脉力量,他几乎可以肯定,这个女孩就是他失散三十年的妹妹。

    “我是华姝。”华姝也跟着自我介绍了一句,让开身子道:“进来吧!”

    华姝原本心中还有些紧张,这会儿看到华霆激动紧张的样子,心情反而平复了不少,毕竟认亲的场景早在幻境中就经历过了,只是重新再来一次而已。

    若没有经历幻境,她大概无法心平气和的与华霆相见,好在她心中早已没了怨恨与排斥,如今的场面就显得平和了许多。

    见到华霆,董畅识趣的起身,道:“你们聊,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华姝点头,“今天谢谢你了,畅畅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两个谁跟谁啊,干嘛这么客气?”董畅嗔怪的瞪了她一眼,又看了一眼旁边坐立不安的华霆,“你们先聊吧,有了结果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“好,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你。”华姝微笑着点头。

    董畅满意的走了,华姝坐在华霆面前,也没有绕弯子,直接将自己的玉佩递给他。

    “这是我的玉佩,你看看吧!”

    华霆激动的接过玉佩,仔细看了又看,“没错,就是这块玉佩,我们华家的孩子出生之时便有的身份信物。”

    他激动的抬头看向华姝,那牢牢不放地眼神,就好像害怕她下一刻就会消失不见一般。

    深深地看了她好一会儿,华霆终于深吸一口气,稳下心神。

    “抱歉,虽然我已经几乎可以肯定,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妹妹,但是为了准确无误,我还要验一下血脉。”对于大家族来说,血脉绝对不容混淆,所以,验证血脉是必不可少的环节。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华姝没有意见。

    凡间都还需要亲子鉴定,更何况是将血脉传承看得更加重要的修仙界,验证血脉原本就是理所应当。

    华霆愣了一下,心中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老实说,他现在有点摸不着头脑,感觉华姝实在太配合了。

    这些年在寻找妹妹的过程中,他想过无数种相见的情景,也预设过妹妹会出现的各种反应,一开始他还很乐观,觉得找到妹妹的时候,她一定会非常开心的与他们相认,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觉得妹妹不可能轻易与他们相认。

    一个襁褓中便流落在外的孩子,能活下来就已经是莫大的幸运,要想活得好不受磨难,那几乎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试想一下,当她受尽磨难,活得痛苦不堪的时候,对于没有保护好她的父母亲人,她如何能不怨恨?甚至还有可能误会他们将她抛弃,更加怨恨排斥他们的存在。

    所以,他早已做好了被怨恨,被排斥,被拒绝的准备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52121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