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510 后悔了

510 后悔了

    “既然没有修仙资质,我也不去强求了,练武只要能强身健体,拥有足够的自保之力就可以了,既然只能做一个凡人,那就好好的陪伴家人,不留遗憾的过完这一生,也没什么不好。”宫涛微微一笑,态度十分坦然豁达。

    “好吧,既然是你的选择,那我尊重你。”华姝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,想了想,又道:“修仙界中有一种丹药,叫做生灵丹,没有灵根的人服用后可以生出灵根,若是你哪天后悔了,随时可以跟我说。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后悔了。”宫涛立刻道。

    生灵丹,可以让没有灵根的人生出灵根,这可是好东西啊!

    灵根是修仙的基本条件,若是没有灵根,即使身体资质再好也修仙无望,他就是因此而只能修炼古武,他懒怠修炼,最大的原因就是以武入道的路太难,太虚无缥缈了,几乎看不到什么希望。

    可是他没想到,这世上竟还有生灵丹这种神奇的丹药,可以给他生出灵根,这不就意味着,他也有机会踏入仙途,追求长生之道了么?

    试问世人谁不想求仙得道,长生不死?尤其是拥有了财富、权势的人,就更加无法抵抗这样的诱惑了。

    他宫涛终究只是个俗人,修仙的机会就摆在他面前,他还抵抗什么,肯定是赶紧抓住这个机会啊!

    “伱不是说,当个凡人挺好的,想多陪陪家人吗?啧!男人!”华姝简直被他反悔的速度给惊呆了。

    “那时候不是修仙无望嘛,现在有这个机会,当然就不一样了。”宫涛理所当然的道。

    就这脸皮厚度,华姝也是服了,无奈的摇了摇头,道:“行吧,既然你想修炼,那就等我去修仙界一趟,给你弄一枚生灵丹来,趁着这段时间你把手头的事情处理好,到时候我通知你。”

    “会有麻烦么?”宫涛到底还是关心华姝,不愿她为了自己涉险。

    “麻烦没有,倒是比较稀有难寻,不过我有确切的消息,知道什么地方有,花一番功夫应该能弄到一枚。”华姝微微笑了笑。

    实际上,生灵丹是七品丹药,本就是极为珍贵,药效又这么逆天,别说是如今资源匮乏的修仙界了,就是上古之时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,华姝之所以敢跟他这么说,完全是因为她的空间里面就有库存,说去修仙界中寻找,不过是掩人耳目罢了。

    “好,那我等你的好消息。”宫涛郑重的点头,道:“谢谢你,小姝。”

    “道谢的话,等我把东西带回来再说吧!”华姝睨了他一眼,没好气的道:“到时候你别又偷懒不好好修炼,就算是谢我了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放心放心,我肯定好好修炼。”宫涛尴尬的笑了笑,连忙转移话题,催促道:“小姝,小姝,我们快走吧,别被人发现了。”

    华姝只是轻轻瞥了他一眼,开玩笑,她怎么会被他们发现。

    不过,她也没有多言,直接在他身上用了一张隐身符,带着他闪身离开。

    两人很快便远离了宫家老宅,华姝带着宫涛御剑而起,一边用灵力护住宫涛不被罡风所伤,一边御剑飞往S省省城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终于逃出来了,见鬼的相亲,拜拜了您嘞!”坐在飞剑上,宫涛回头看着越来越远的京城,得意大笑。

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笑,这都第几次了,就算这次逃了,宫老爷子他们也不会放弃,下次没准还有更厉害的法子,你不会每次都指望我去救你吧?”华姝没好气的回头,实在看不下去他那副得意的样子,“这样逃避不是长久之计,你还是赶紧想想怎么解决了吧!”

    “我要有法子,就不会落到这副田地了,但凡我有个喜欢的人,保准立马带回家见他们,可我就是没遇到让我心动的人啊!”宫涛无奈的叹气,他也不想老被这么逼婚啊!

    “要么找个女人满足他们的愿望,要么想个法子绝了他们的念想,既然你没有喜欢的女人,又不愿意将就,那要不干脆找个男人回去?”

    “噗!”宫涛差点喷出一口老血,瞪着她大叫道:“你这什么馊主意啊?我要敢这么搞,他们绝对会打断我的腿,然后想方设法把我‘掰直’过来,到时候不仅不能解决问题,反而是自寻死路啊!”

    “是么?”华姝无辜的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“老妹儿,你别出馊主意害我啊!”宫涛无奈扶额。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给你想办法嘛!”华姝尴尬的扣了扣脸,干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宫涛直接回了她一个白眼,有气无力的躺倒在飞剑上,“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吧!”

    对于他这个情况,华姝也没什么办法,干脆不再多言。

    很快将宫涛送回了省城的家,华姝没有多留,回到了L市的公寓。

    毕竟她才刚从过去回来,虽然接收了十七年的记忆,但她还需要整理一下,才能更好的消化那些记忆。

    现实与幻境,虽然有颇多相似之处,可到底还是不一样,就如同孤儿院的大家,他们走的路跟幻境中就大不一样。

    幻境中,她教孤儿院的大家修炼这件事,其实除了要培养自己的势力之外,真正的原因是自己从小缺失亲情,而想要留住身边仅存的家人。

    只是,被她改写了人生的‘她’,虽然有前世的记忆,却并没有亲身经历过,心境跟她到底不一样,因此,一直以来‘她’都很谨慎,没有对孤儿院的大家暴露自己是修仙者的身份。

    所以,跟幻境中不一样,现实中的‘她’没有教孤儿院的大家修炼。

    然而现在来看,她觉得这样做是对的,他们拥有了自己想要的生活,工作、家庭、学业等等,都是他们以前梦寐以求的,如今的他们过得很幸福,这样的生活更适合他们。

    对于孤儿院的大家,华姝已经彻底放心了,就算她放手不管,也不会有什么问题,可以跟平常的亲人一样,偶尔见个面聚一下就行了。

    现在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已经拖得够久了,要尽快处理才行。

    比如,与父母相认,以及封铭的事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9456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