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504 文欣娅

504 文欣娅

    人家说小孩的脸就像六月的天,说变就变,现在她才知道,原来老小孩也是一样,上一秒还在吵架,下一秒就能和好如初,同仇敌忾了,真是让人忍不住发笑,可她到底是小辈儿,也不好直接笑出来伤他们面子,所以,只能尽力憋着笑,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这是灵茶,虽然只是最末等的灵茶,但是对普通凡人来说,效果已经十分惊人了,为了不显得那么惊世骇俗,我刚刚只放了两片叶子。”

    “灵茶啊,果然不愧是修仙界的东西,两片叶子就能让人精神十足,真是好宝贝啊!”成老双眼发光,不自觉看向面前那只已经空了的茶杯,似乎想起了方才那杯茶的滋味,一脸垂涎。

    “带茶叶回去的事待会儿再说,先给我泡一壶茶,让我再好好尝尝吧!”乔老迫不及待的道。

    “对对对,先给我们泡一壶茶过下瘾再说其他,刚刚那壶茶都让老方给喝光了,我和老乔就喝了一杯冷茶,还没好好尝过味道呢!”成老一边说着,一边怨念的瞪了方教授一眼。

    自知理亏,方教授干脆闭口不言,不予理会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华姝笑着答应,拿着茶壶去了开水间,重新给他们泡了一壶茶。

    华姝泡茶没什么讲究,就是丢两片茶叶,放一壶开水就完了,所以,乔老和成老很快就如愿以偿的喝上了热茶。

    以前华姝也送过他们茶叶,但那只是沾染了灵气的普通茶叶,在凡俗界中可以说是十分不凡,可到底不是灵茶,对人体虽然有好处,效果却缓慢不易察觉,他们喝了也只是觉得茶叶好,胜过凡俗界所有的茶叶,长期饮用后觉得对身体很好,但也没有太惊人的效果。

    而今日的灵茶却不同,尽管只用了两片茶叶浸泡出的茶水,他们也很容易就能感觉到效果,几乎在喝下去的瞬间就感觉到了灵茶与往常那些茶叶的不同,可想而知,若是加大茶叶的用量,那茶喝下去之后,将会给他们带来怎样的变化。

    不过,怀璧之罪的道理他们都懂,灵茶太过稀有珍贵了,若是他们加大用量,说不定会给他们带来某些巨大的变化,从而引来某些人的觊觎,这是他们绝对要避免的事情。

    所以,最好的办法就是跟华姝此刻做的一样,每次只用少量的茶叶泡茶,一点一点的改善自己的身体,尽量避免他人的瞩目。

    老爷子们端着杯子,一边慢慢品味灵茶的芬芳,享受着灵茶带给他们的舒适感觉,一边在心中暗暗思量,做下决定。

    在这种极致享受中,方才的争吵所带出的情绪似乎都被抚平,整个人从身到心都平静安宁了。

    一壶茶喝完,老爷子们心情已经完全平静下来,对于之前种种只字不提,只一个劲的催促着华姝给他们拿茶叶。

    华姝无奈又好笑的摇了摇头,回到办公室,装作从办公桌的抽屉里,实则从空间中取出了三罐茶叶。

    罐子不大,每个只能装半斤茶叶,量虽然不多,但只用两片就可以泡一壶茶,半斤茶叶足够他们喝挺长一段时间了。

    不过,当华姝重新回到会客室的时候,里面除了乔老等三位老爷子,还多了两个人。

    一个是再熟悉不过的宫涛,而另一个则是一个女人。

    那个女人看上去五十来岁,长相普通,面容与眼神之中充满了沧桑的,可是仔细看她的骨龄,却只是四十出头的年纪,她正是华姝曾经在拍卖会上有过一面之缘的G省女富豪,柯迪建材公司老总文欣娅。

    “文总?”华姝有些讶异,她怎么在这里?

    文欣娅眉梢轻轻一扬,也有些讶异,“你认识我?”

    她的产业在G省,虽然跟S省这边也有业务往来,但是认识的人并不多,而眼前这个小姑娘并不在她认识的人之中。

    她自认记性还不错,况且这个小姑娘长相气质都那么出众,若是见过她绝对会有印象,但是她此刻仔细想了一遭也不记得有见过这个小姑娘,那就可以肯定是不认识,甚至是没有见过的人了。

    然而,这个小姑娘却一眼就认出了她,这就有点值得探究了。

    “不认识,只是见过一面。”华姝微微一笑,道:“不过,只是我单方面见过文总,你应该没见过我。”

    以她如今的记忆力,只要见过一面,就绝对不可能忘记,就算忘记了再见第二面的时候,也能轻易想起来,尤其是文欣娅这个人,当初给她留下了不错的印象,所以,她第一眼就认出了文欣娅这个只见过一面的人。

    “之前不认识,现在见过面不就认识了么?”宫涛笑着走过来,轻轻揽着华姝的肩膀,介绍道:“文总,我来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的小妹,华姝,也是璟盛集团的二老板,以及这家安和安保公司的幕后老板。”

    “只是个万事不管的甩手掌柜罢了,不值一提。”华姝礼貌的微笑点头,招呼着二人道:“正好我拿了茶叶,我再泡一壶,一起喝茶慢慢聊。”

    “快点快点,快来泡茶。”一听她还要泡一壶茶,一旁的成老爷子立刻迫不及待的催促。

    “给我们的茶叶呢?你用自己的茶叶泡,给我们的茶叶可不能动啊!”乔老爷子一脸担心,着急的道。

    方教授被两位老友那副失态的样子臊得脸热,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,“瞧你们这点出息,姝丫头会缺了你们那点儿茶叶?”

    闻言,成老和乔老二人双眼一瞪,异口同声道:“你个吃独食的家伙,没资格说我们,给我闭嘴。”

    自知理亏的方教授撇了撇嘴,没再开口,却将脸扭向一边,不忍直视他们二人的丢脸样子。

    “三位老爷子这是怎么了?”宫涛在旁边看得一头雾水,小声问华姝。

    华姝好笑的摇了摇头,也不好多做解释,只道:“没事,小吵小闹罢了。”

    很快,华姝泡好了茶,给他们一人倒了一杯,幽幽的茶香逸散而出,似乎能够洗涤人的心灵,使人心情平静一般,一时间会客室里一片安宁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9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