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502 埋怨

502 埋怨

    付元刚这个人,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,她还是很信任他的,而且付元刚无论是战力还是年纪阅历,都是最适合作为管理者的人。

    更何况,她想要借助安保公司招收更多的人,他出身特殊部队,手中有着别人比不上的人脉网络,由他出面招收退伍军人相信会容易许多,也不那么引人怀疑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付元刚此人的确有管理才能,不论是管理手下那批退伍兵,还是最近几天为了公司忙前忙后,充分展现出了他非凡的管理才能。

    如此,有他管理公司,华姝既省事又放心,可以安安心心当她的甩手掌柜了。

    不过,今天到底是公司开业,虽然她将一切都交给付元刚,自己则躲在幕后,但她没有刻意隐藏,那些有本事有渠道的人,并不难查探到她的踪迹,尤其是那些认识她,知道她不凡的大人物。

    此时,付元刚在外面招呼那些前来祝贺的老总们,而顶层的会客室里,华姝也没有闲着。

    “姝丫头,你也太不够意思了,公司开业竟然也不通知一声。”说话的人是成老爷子,此刻他坐在沙发上,吹胡子瞪眼的数落华姝。

    一旁的乔老爷子点头,附和道:“就是,太不地道了,亏我们认识了这么久,这么大的事情竟然都不通知我们。”

    “亏我们还把你当做忘年交,结果你这丫头这么不地道,真是太让人伤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说忘年交,就看在我们这把年纪了,作为小辈儿你难道不该通知我们一下么?更何况凭着我们认识这么久的交情,这种大事怎么也不能少了我们啊?”

    “过分,太过分了,你这丫头简直气死我了,哎呦,心脏病都快被气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就是没有把我们这些老家伙放在心上啊!”

    两位老爷子你一言我一语,不停的数落着华姝,他们也不说其他,反正翻来覆去中心思想就是华姝做事不地道,新公司开业没有通知他们,没把他们几个老家伙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华姝无奈的听着他们的数落,忍不住将目光落在一旁的方教授身上,向他寻求帮助。

    乔老、成老、方教授三位老爷子是至交好友,有什么事都会聚在一起,今日乔老和成老来祝贺华姝新公司开业,自然也不会落下方教授。

    不过相比起两位老爷子,方教授就安静多了,从进门开始就一直保持沉默,任由两位老友发挥,而他则端着一杯茶小口小口的啜饮,除了时不时丢给华姝一个谴责的眼神之外,完全没有发表任何意见。

    对于华姝求救的目光,方教授的回应非常简单,只是轻飘飘的丢给她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,然后注意力又落到了手中的茶上。

    这个茶一闻味道就知道不是凡物,华姝又是神秘的修仙者,她拿出来的茶可想而知有多么珍贵,与其浪费时间数落她,还不如多喝几口茶,至于老友们,随他们高兴吧,他就不提醒他们了,免得多两个人跟他抢茶喝。

    他这种不闻不问的态度,看得华姝颇为无奈。

    一旁的乔老早已经将她的小动作看在眼里,见她铩羽而归,顿时心情大好。

    “姝丫头,老方跟我们可是一条战线的,你就别指望有人能帮你了。”

    华姝撇了撇嘴,“只是一个小小的公司开业,哪里值得你们三位老人家这么重视?况且,我就算没通知,你们不也得到消息来了么?”

    她这么一说,乔老立刻就不乐意了,“这怎么能一样?我们自己得到消息不请自来,和你通知之后应邀而来,那根本就是两回事。”

    “不错,要不是我们消息灵通,还被你瞒在鼓里呢,说到底还是你这丫头不地道。”成老赞同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我跟你们赔不是,各位老爷子不要跟我这个小丫头计较,好不好?”说不过老爷子们,华姝只好认错赔罪。

    “哼!这么敷衍。”乔老不开心的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“哎哟,老爷子,你可饶了我吧!”华姝无奈的笑了笑,解释道:“我真不是故意不通知你们,这个安保公司虽然是我的,但是平常都由其他人打理,我根本就是个甩手掌柜,而且就是一个小小的安保公司,真不值得你们这么重视,所以,我也就没打算通知相熟的人。”

    乔老吹胡子瞪眼,气呼呼的道:“宫总难道就不是熟人了?你不通知我们,却让宫总忙前忙后的帮你招呼客人,这不是差别对待么?”

    人说老小孩,乔老爷子这副跟小孩子一样争风吃醋的模样,可不就是个老小孩么?

    华姝暗暗好笑,却不敢表露半点,如今一波未平,若是再惹恼了老爷子,三个站在同一条战线的老爷子联合起来,那她今天恐怕就难以脱身了。

    “这不一样,我这家安保公司能够开起来,一开始就是托了宫涛帮忙,从人员到办公场地,基本上都是他一手包办,我就是在后面捡个现成,他虽说不是安和的老板,但在公司里的地位却不低,他来帮忙也不奇怪。”

    说真的,要是没有宫涛帮忙,以她这个年纪想要开公司,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,而且就算她能解决年龄不足的问题,她又没有多少时间去忙公司的事,那一堆杂七杂八的事情,真要等她自己来筹备,跑各种手续,等到安保公司真正开业不知道还要等多久。

    “况且,璟盛集团里面有我的股份,我跟他是合作伙伴,除此之外,他还是我的义兄,也是我大哥的朋友,我跟他的关系不是朋友,而是家人。”

    正因为是犹如家人的关系,所以他有困难的时候会找她,而她需要帮忙的时候也不会跟他客气,这跟她和几位老爷子的关系是不一样的,就算有区别对待那也是再正常不过,人心本来就是偏的,有亲疏远近之分。

    她这么说,乔老爷子也无话可说,都是人老成精的,哪里能不明白其中的差别,他们几个老爷子虽说跟她是忘年交,关系也算亲近,可论起亲疏远近那是远远不及宫涛,他们自然不能再拿宫涛来说事。

    (本章完)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