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501 安排

501 安排

    恢复了精神,华姝随意在碧湖中找了一个地方,将那一批翡翠原石丢入了湖中。

    以空间跟外界的时间比例,三四天已经足够这些翡翠脱胎换骨,成为中高档的翡翠,等到她离开市的时候,它们毫无疑问会升级成顶级翡翠。

    璟盛珠宝主要经营中高档珠宝,有这么一大批顶级翡翠,公司完全可以适量减少中档珠宝的比例,主要走高端路线。

    她相信,有足够的顶级翡翠库存,又有宫涛的经营天赋,肯定要不了多久,她就能看到璟盛珠宝成为全国顶尖的珠宝公司,然后走向国际。

    也许,今生的宫涛会提前达到前世的成就,甚至超越前世。

    如此,宫涛这边暂时都不会有问题,接下来她要关心的就是那群退伍军人了,自从让他们开始修炼古武,她基本上就没怎么去看过他们,说好的安保公司也没了影儿。

    有宫涛帮忙打理,办公场地早已经准备好了,只是她一直没有张罗注册公司之类的事,甚至连提都没有多提,宫涛也摸不准她到底还要不要开安保公司,所以场地都装修好了,安保公司还没有影儿。

    华姝一早就打算好要培养自己的势力,这一点不会因为找到了亲生父母,自己成了华家的大小姐就有所变化。

    修仙界九大家族之一,听起来好像很厉害,但也只是在这一方修行没落的世界有点地位,一个小小的华家实在太弱太渺小了,在将来肯定无法成为她的强大助力,所以,她要发展壮大华家,同时也要培植自己的势力。

    而培养属于她自己的势力,她决定从两方面着手,一方是孤儿院,另一方便是那些退伍军人。

    这世上孤儿有很多,她手中拥有大量的资金,完全可以将那些孩子收拢过来,有修炼资质的就教他们修炼,不能修炼的就往其他方面培养,如此一来,既帮助了那些无依无靠的孤儿,又培养了自己的势力,可以说是两全其美。

    早在从华家回来之后,华姝就将自己的打算跟何玲说了,虽然何玲不太理解她为何要培养那么大的势力,但是她心肠柔软最见不得那些受苦的孤儿,所以并没有多考虑就答应帮她,就连何雅、孙兰这些孩子们,在明白她想做什么之后,都自告奋勇的要帮忙。

    他们都是孤儿,曾经吃苦受罪过,最明白孤苦无依的孤儿们的生活有多艰难,如今他们的日子好了,对那些与他们有同样经历,甚至比他们过去害惨的孤儿,从内心里便希望能够帮助他们,让他们也跟自己一样能过上好日子。

    只是他们年纪还小,也只能帮着何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,不过只要能帮上忙,他们就满足了。

    对此,华姝自然不会打击他们的积极性,想也没想就答应了。

    至于安保公司那边,她之后也会安排好,让它走上轨道。

    按理说,她只是离开三个月,根本用不着这般费心安排,可她习惯于未雨绸缪。

    小秘境对于修为高的人来说,危险系数很低,但她修为卡在筑基期巅峰一直未能突破金丹,战力也得不到提升,小秘境对她来说还是很危险的,而且又有仇家一同前往小秘境,谁也说不清楚在小秘境中会不会发生什么变故,她总要做好万全的安排才能彻底放心。

    距离小秘境开启还有大半个月,华姝安安心心在学校上了几天课,顺便指点董畅和何玲等人修炼,闲暇之时还炼制了大量他们用得上的丹药、符篆、法器等,可以说将她身边的人都安排得妥妥当当,就算她离开个几年,也完全不用担心他们的修炼资源和人身安全了。

    然后,她离开市,来到了省城。

    将浸泡过灵泉水的翡翠原石交给宫涛之后,华姝开始着手安保公司的事情。

    有宫涛的背景和人脉,注册公司并不困难,没两天就把一切手续办全了,再加上早已准备好的办公地点,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**人手和配置办公设备,只要这些前期工作完成,公司就可以正式营业了。

    俗话说得好,有钱能使鬼推磨,有资金又有人脉,办起事情那个速度可谓惊人的快,从华姝抵达省城到人员设备一切准备就绪,仅仅只用了五天。

    今天,正是华姝的安保公司,安和安保公司正式营业的日子。

    当初让宫涛帮忙找办公地点的时候,华姝特意交代最好是整栋楼一起买下,所以如今的安保公司所在的大楼,已经全部属于华姝。

    重生一世的她非常清楚将来的房价会有多么恐怖,虽然她平常不会特意收购房地产等待升值,但在自己有需要的时候,她也不介意顺便多买一点,反正她手中有那么多闲钱放着,多买的楼层以后说不定公司扩大规模还能用得上。

    一大早,重新更名为安和大厦的大楼门口,便摆满了花篮,以及恭贺开业的横幅。

    为了给华姝捧场,宫涛不仅自己亲自到场,还将认识的那些s省各界大佬们都请了一遍,虽然只是以他的私人名义发出的邀请,但是这些人都或多或少知道点他非同寻常的身份,自然不可能扫了他的面子。

    当然,那些人里面也不乏一些同样拥有不俗的身份背景,不惧怕宫涛的,但以宫涛的身份都如此捧场,那个不知道什么来历的安和安保公司,恐怕背景不简单,这些人也不禁好奇,对方是什么背景

    总之最后,不论是为了讨好宫涛,还是好奇安和安保公司背后的人物,宫涛邀请的那些人都很给面子的前来恭贺,甚至还有好些人不请自来,从而使得安和安保公司的开业礼十分热闹。

    不过,那些想要知道安和安保公司幕后人物的人,这一次注定要失望了。

    从注册公司到公司开业,以及今后的管理,一切都由付元刚出面,而华姝还是一如既往的做甩手掌柜,并不会因为这是她自己的公司而走到台前,她要做的就是在幕后掌控大局,其他的事情则全部交给付元刚了。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,微信关注“优读文学”,聊人生,寻知己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9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