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500 决心

500 决心

    越想越心虚,他眼神闪烁,小声辩解道“我忙生意又没错,公司也有你的一份,我这也是为你在操劳啊”

    “怪我”华姝眉梢轻轻一挑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“没有没有。”他连忙摆了摆手,不自在的干咳了一声,“咳咳,好了,是我的错,我之前的确有点懈怠了,之后除了忙生意外,也会尽量努力修炼。”

    尽管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但要他放下生意一心修炼,他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,毕竟他是真心的喜欢经商,要不然也不会不顾家人的反对,不惜离家出走也要去做生意了。

    华姝无言的看了他一眼,明明有着那么好的资质,却不用心修炼,反而一心经商,她真不知道该说他浪费好资质,还是该佩服他对经商的执着。

    不过,人各有志,她并不会去干涉什么。

    而华姝不知道的是,虽然她并没有责怪他,甚至都没有多说什么,但这次宫涛是真的下定了决心,一定要尽量抽时间努力修炼。

    因为,他感觉自己辜负了华姝的好意。

    他原本没有灵根不能修炼,是华姝拿出了珍贵的生灵丹,给他重塑筋骨塑造灵根,让他有了修仙的机会,又给他了足够的修炼资源供他修炼,这样的深情厚谊,他却懈怠修炼,完全辜负了她给他的一切。

    平常他不觉得自己修为低有什么,毕竟在周围的普通人之中,以他如今的修为已经战力超强了,有什么危险情况都能应对,又没遇到必须提升修为以求自保的大危机,因此,没有那种紧迫感的情况下,他对自己的修为也就不那么在意了。

    然而,在面对华姝,被她提及修为的时候,他不自觉产生了一股羞愧感,再联想到她身边那些得到她的恩惠踏上修仙之路,努力修炼提升修为的人,这种羞愧感就更重了。

    于是,他下定了决心,不能再如以往那般懈怠,一定要努力修炼提升修为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因为下定了决心,还是不想在华姝面前再丢脸,原本对割自己的手有着恐惧的宫涛,仿佛突然变了个人一般,十分干脆利落的完成了对储物戒指的滴血认主,并且还顺带连匕首也一起认主了。

    整个过程中,他一声没吭,只在割破手掌的瞬间皱了皱眉头,表现意外的果决利落。

    宫涛一边练习对储物戒指的使用,一边将数量较少的那一堆原石收入储物戒指,等他收完之后,华姝也将剩下的原石全部收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些原石我先带回去,在我出发去小秘境之前,会先去一趟省城,到时候再把原石交给你。”

    碧湖水灵气浓郁,这批原石只用泡个三四天就可以了,但是宫涛要忙公司的事情,明天就必须回省城,也只好她自己跑一趟了。

    不过,想想她也有一段时间没去省城看过付元刚他们的情况了,这次一走就是三个多月,她也需要去看看他们,做一番安排,正好顺便给宫涛送原石过去。

    宫涛点头,笑道“来的时候先给我打个电话,我抽时间给你送践行。”

    “只去三个月,哪儿用得着践行啊”华姝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那就当是我们兄妹的约会吧”说完,他眼睛一亮,似乎也被自己的主意惊到了,满意的点头道“嗯,这个主意好,兄妹间的第一次约会,真令人期待。”

    他这么期待,华姝也不好说反对的话,只好无奈的答应“好吧,随你高兴吧”

    “好,那我们就说定了。”宫涛心情大好,就连手上的伤口,好像都感觉没那么痛了。

    华姝看了一眼他手上的伤,掏出一个瓷瓶给他,道“这是凝血丹,捏碎了洒在伤口上。”

    习惯了华姝的出手大方,宫涛也不扭捏,大方的收下了丹药。

    他取出一枚凝血丹捏碎洒在伤口上,眼看着手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,尽管早已经见识过凝血丹的神奇药效,还是忍不住为之惊叹。

    “这么多凝血丹,差不多能有一百枚吧要是拍卖出去,能赚一大笔了。”想到之前举行的拍卖会,他双眼放光的看着手中的瓷瓶,那热切的眼神好似看的不是瓷瓶,而是成堆的钞票。

    看到他那双眼放光的模样,华姝简直不忍直视,受不了道“拜托,你好歹也是金尊玉贵的权贵子弟,又有一家规模可观的公司,能不能有点出息”

    “大概要让你失望了,对我来说,金钱的诱惑力是无穷的,拜倒在金钱之下,我觉得一点也不丢人。”宫涛态度十分坦然,毫无心理负担的承认自己对金钱的追崇,“俗话说得好,钱不是万能的,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,又所谓一分钱难倒英雄汉,这些无不表明金钱的重要性,还有”

    “好了,够了,不用再说了,我已经充分理解金钱对你的吸引力了。”华姝连忙打断他。

    她已经可以预见,要是让他继续说下去,那绝对是滔滔不绝没完没了,虽然她也爱钱,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,但是她并不想听他继续洗脑式的描述金钱的重要性。

    “都已经半夜了,我们还是快点回去休息吧”反正事情都办完了,华姝直接往外走。

    宫涛无辜的耸了耸肩,抬脚跟上去。

    回到家的时候,已经过了临近十二点,从下午忙到现在,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,好在她和宫涛都有修为在身,就算几天不吃饭也没问题,而她更是可以辟谷不吃东西了,要不然肯定扛不住。

    不过,即便如此,两人也感觉到了疲惫。

    宫涛修为虽然低,但他做的事情也少,精神还算好,可华姝就不一样了,她今天一直使用天眼,不仅灵力消耗大,精神上的消耗也不小,之前要做正事绷着神经还不觉得,一回到家里放松下来,整个人便感觉身心俱疲。

    确认屋中没有异样,华姝进了空间,直接到了灵泉旁边,狠狠灌了一大杯灵泉水。

    有了灵泉水中浓郁灵气的滋养,她消耗的灵力很快恢复过来,而后又跳进碧湖之中,借着碧湖中富含灵气的湖水泡了一个澡,这才疲惫尽消完全恢复过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