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99 匕首

499 匕首

    宫涛看了看手中的戒指,又看了看自己白皙的手,可怜巴巴的看向华姝。

    “小姝,只能滴血认主么?”长这么大,他还从来没有自己割过自己的手,光想起来就心里发毛。

    华姝毫不留情的点头,解释道“让法宝认主有两种办法,一种是烙印神识印记,另一种就是滴血认主,你修为低,还无法做到神识外放,便只好滴血认主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她看了一眼他微微泛白,可怜巴巴的脸色。

    他会觉得害怕,她其实非常理解,人若是没有被逼到一定的份上,谁会自己伤害自己?不论是用牙齿咬,还是用刀子割,自己对自己动手,一般情况下,在身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恐惧心理的干预下,是很难真的下得了手的,尤其是他这种自幼金尊玉贵长大的富家公子哥儿,要他跟自残一样割开自己的手放血,也太难为他了。

    别看她现在能够做到面不改色,那是她已经习惯了,第一次割开自己的手的时候,她也是害怕的,只是环境逼得她不得不豁出去。

    因此,看着宫涛犹豫害怕,她一点都不觉得奇怪,更不会因此而看不起他,反而十分理解他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其实,也可以不认主,直接使用灵力催动。”不想为难他,华姝妥协道。

    宫涛心中一动,觉得这方法也挺好的,可是转念一想,既然小姝一开始就将这个办法摒除在外,那么肯定有什么理由。

    “应该有什么弊端吧?”他十分冷静,事关储物戒指这样的好宝贝,他可要问清楚。

    “不错,这种方法的确有很大的弊端。”华姝肯定的点头,道“先不说用起来没有认主之后那么方便,主要是不够安全,一般法宝认主之后,我们会和法宝之间产生某种联系,若是丢失的话可以循着联系找到,且除了主人之外没人能使用法宝,而没有认主的法宝若是丢失了,别人只要拥有灵力就能轻易使用,也不可能找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这种储物法宝,不认主的情况下,除了内部容量大方便携带的优点,就跟我们平常用的包一样,落在普通人手里还好,只要拥有灵力的人,随便谁都可以将它打开。”华姝拿过他手中的戒指,施以灵力催动,将身边的原石装入了储物戒指之中。

    “瞧,就像我这样,施以灵力就可以使用了。”她笑了笑,像是演示用法一般将原石放出来又收进去,如此反复两次之后,又将戒指还给他,道“你若是实在不愿意滴血认主,就直接这样用吧,等”

    “算了,我还是滴血认主吧!”宫涛打断她的话,几乎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她的提议。

    他的想法很简单,虽然自己割自己的手有点可怕,但是用储物法宝是为了什么,除了方便省事易携带之外,当然是因为安全啊!认主之后就算丢失了,别人也打不开,还能凭借认主的联系找到法宝,仅凭这一点就足够他克服一切困难下定决心了。

    华姝原本是想说,等他考虑好了再认主,或者等他以后修为高一点,能够神识外放的时候再认主也行,结果他却突然下定决心滴血认主,她也就没必要再说什么了。

    “借把刀给我。”宫涛向华姝伸手道。

    华姝将心神沉入空间中,找了一把匕首给他。

    这把匕首是她之前学习炼器时的练手之作,虽然不是灵器,但已经十分接近灵器了,称之为半灵器也不为过,而且匕首本身为金属性,十分锐利,具有很强的攻击力,若是找到合适的主人激发出匕首的威力,比起一品灵器也不弱什么了。

    “这把匕首是一件极品法器,正好适合你的金属性,送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极品法器啊!这真的送给我?”宫涛惊喜的接过匕首。

    男人天生对兵器情有独钟,他自然也不例外,在他没有修炼之前,就一直梦想着能得到一件法器级别的神兵利器,看看法器比普通兵器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,如今不仅实现了梦想,还超乎意料的得到了极品法器匕首,他心里别提多高兴了。

    “我既然说了送你,自然就是真的送给你了。”华姝见他这么喜欢这把匕首,心中也很高兴。

    那一堆练手的作品中,这把匕首算是她挺满意的一件,自己的作品能被人喜欢,她在高兴之余,也有一种成就感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谢谢你了,小姝,我真是太爱你了。”宫涛高兴的大笑道,可他嘴上这么说,眼睛却看都没看她一眼,一直目光灼灼的盯着手中的匕首,小心地把玩着。

    这把匕首造型和一般的匕首没太大的区别,只是外观看起来更精致,要是不特意说明,他只以为是一把普通匕首,但当他拔出匕首那一瞬间出身军政家庭,见过各种兵器的他立刻就知道了,这把匕首非比寻常。

    散发着幽冷凛冽光辉的刀刃,在出鞘的瞬间,一股锐利之意扑面而来,好似能割裂一切。

    法器不愧是法器,只这刀刃给人的锋利之感,便不是凡器所能比拟的。

    华姝静静看着他开心的把玩着匕首,又感知了一下他的修为,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修为太低,用着可能有点吃力,但配合你的属性力量可以提高战力,在你达到金丹期之前都可以用它。”她的语气间,透露着几分无奈。

    大概是因为忙于生意,虽然有她给的资源供应,但宫涛的修为也才炼气期二层,论资质他是金属性单灵根,跟董畅一样万里挑一的好资质,但要说修炼速度那就一言难尽了,连三灵根的成波都比他修炼速度快。

    突然被说到修为,宫涛喜悦的心情收敛了一些,心虚的看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那什么我这不是忙于生意嘛!”他讪讪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其实他心里也清楚,自己在修炼上的确有所懈怠,虽然他忙于生意,能够用来修炼的时间不多,但是反观小姝的几个小伙伴,他们平常也要上学,修炼的时间同样不多,可他们的修炼速度却比他快,这么一对比,哪儿还不清楚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尤其,成波和宋梓豪的灵根资质还不如他,这就更能说明问题了。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,微信关注“优读文学”,聊人生,寻知己~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9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