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90 纰漏

490 纰漏

    华姝回到玉河苑的时候,宫涛已经到了。

    他背靠着墙壁,眼眸微垂,眉宇间萦绕着一缕愁绪,整个人看起来透着一股疲惫之意。

    看他这副样子,华姝诧异的挑了挑眉。

    宫涛此人,是个典型的精英教育下培养出来的贵公子,即使每天为生意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,也少有露出疲态,几乎是任何时候都保持着意气风发游刃有余的姿态,让别人看不到他的弱点,这样的他竟然会露出显而易见的疲态,看样子过年期间他的身上应该发生了不少事啊!

    “真难得,竟然能看到你露出这副模样。”华姝唇边含着浅浅的笑,故意打趣道“三哥,你这个年过得似乎不太好呀?”

    宫涛抬眸看向她,也没有刻意收敛自己的情绪,身上的疲惫之色不减,但整个人的感觉却轻松了许多。

    “还说呢,我这次可被你害得不浅啊!”他一脸无奈,似真似假的抱怨道。

    “我?”华姝诧异,开门将他让进屋内,一边面露不解,道“我可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,都快一个月没见了,我能怎么害你呀?这个黑锅我不背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背黑锅呀,我说的是实话,这次还真就是因为你,害我整个春节没有一天过舒坦。”宫涛一副有气无力的模样,栽倒在沙发里。

    在外人面前,他从来都是端着一副优雅贵公子的姿态,也只有在被他当做自己人的亲人或朋友面前,才会不顾及形象,露出最舒适轻松的一面。

    而他能够在华姝面前这么随意,便意味着,他是真的拿华姝当自己人。

    “说起来,还不是你给我的茶叶和酒闹的,自从我爷爷尝过了这两样东西,家里就没有消停过,唉我就是想好好跟家人一起过个年,趁着休假好好休息一下,没想到比上班还要累,真是够了!”宫涛无力的搓了一把脸,怨念道。

    “我这里拿给你的都是好东西,怎么还给你招来麻烦了?”华姝眉梢轻挑了挑,念头一转便有了猜测,笑道“你该不会犯傻,将东西暴露给你家里人以外的人了吧?”

    宫涛面色微微一变,有些尴尬的看了她一眼,显然是被她说中了。

    不过,他只尴尬了一瞬,看着她的眼神立刻变得幽怨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之前给我的蔬菜水果和茶叶,虽然含有灵气,可以改善人的体质,但那效果并不明显,可是年前我走的时候,你送给我的茶叶和果酒,跟之前那些东西完全不是一个档次,完全算得上是灵茶和灵酒了,对普通人来说,它们的效果实在太强了,我就是想不暴露也不行啊!”

    以前的蔬菜水果和茶叶,因为灵气含量少,对身体的改善效果并不明显,所以每次他送回去的时候也并没有说那些东西的奇特之处,只说是觉得味道好特意孝敬给家里人,而他的家人们虽然觉得这段时间身体变好了,但也没想到是那些蔬果茶叶的功效。

    可这次就不一样了,灵茶和灵酒对于普通人来说,就好比灵丹妙药,一喝下去立刻便能看到变化,尤其是他家老爷子,几杯灵酒喝下去,顿时白发转黑,脸上的皱纹都变浅了,至少年轻了十岁不止。

    而最要命的是,看到灵酒的强大功效的人,有好几个他家老爷子的老友,也就是他们家之外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都开始修炼有一段时间了,又不是对修行一无所知,灵茶灵酒跟普通的茶叶果酒之间的区别,你难道还能看不出来么?”华姝额角抽了抽,既有些生气,又有些无语,“你自己不注意,出了纰漏暴露给了外人,还好意思跑来怪我,脸呢?”

    “那什么,你也没跟我说那是灵茶和灵酒,我只当是跟平常给我的那些一样,所以咳咳”宫涛也知道是自己疏忽,实在怪不得华姝,因此说起这事时不免有些尴尬,不自在的干咳了两声。

    “我也没料到,老爷子会把酒拿出来跟其他人炫耀,等我外出回来发现的时候,已经为时已晚了。”

    这件事说起来,完全是因为他自己疏忽了,当时没有仔细检查过华姝给的东西,只当是跟往常一样,便直接带回去送给了老爷子。而后,他去赴朋友的约,直到凌晨才回家,却没有想到,在他出门的这段时间里,他家老爷子能捅出那么大篓子。

    其实说起来事情很简单,宫涛之前送过含有少量灵气的茶叶跟果酒回家,宫家人早已品尝过那顶级的滋味,虽然不知道那些东西的功效,但对于宫涛带回来的礼物,宫家上下都十分喜欢。尤其是宫家老爷子,原本老爷子就已经许久没见小孙子了,看到小孙子带着一堆顶级的蔬果茶酒回来孝敬自己,别提有多高兴了。

    然后一高兴嘛,自然就想要炫耀一下,他那几个老友平时没少笑话他,说他的小孙子不从军从政,偏要去经商往钱眼里钻,如今他孙子生意做得风生水起,还带回这么多好东西孝顺自己,他顿觉扬眉吐气。

    于是,当宫老爷子出门遛弯儿,遇到那几位老友的时候,就开始各种花式炫耀自家的小孙子多么多么孝顺,给自己带的蔬果茶酒多么多么好,而那几位老爷子也不客气,非要亲眼看看他说的是不是真的,跟着宫老爷子回了家。

    之后,便是宫老爷子自得意满,拿出灵酒跟老友们炫耀,从而亲身体验了灵酒的神奇功效,在老友们面前暴露了灵酒的秘密。

    真要说起来,宫涛觉得自己真的很冤,他就是出门玩了一天,哪儿想到就能出这么大的纰漏?不过,他也不得不承认,的确是自己疏忽大意了。

    但凡他多注意一点,知道那是灵茶和灵酒,从而让宫家人知道灵茶灵酒的不凡,以他们家人往常谨慎的作风,定然能够悄悄改善身体而不暴露自己拥有如此不凡之物。

    对于华姝,宫涛没什么好隐瞒的,将事情的始末给大概讲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这是被那几位老爷子给缠上了?”了解始末,华姝也是颇感无奈。

    《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》无错章节将持续在新热门更新,还请大家收藏和推荐新热门!

    手机站: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8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