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489 相聚6

489 相聚6

    面对朋友的关心,乔怡霏柔柔的笑了,“已经没事了,之前一直在静养,现在已经痊愈了。”

    再次见到华姝,乔怡霏面色喜悦,感激的看了旁边的华姝一眼。

    她对华姝除了因为前世记忆而存在的深厚感情之外,也有今生单纯的感激,明明华姝不记得前世种种,还是毅然出手救了她的性命,抛开其他不讲,只单单作为乔怡霏这个人,她真的非常感激华姝,将她从病痛的折磨与死亡的阴影中拯救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你家人都在省城,你自己来这边上学没问题吗?”成波面露忧色,并没有因为她说没事而放心。

    实际上,因为两家的关系,他跟乔怡霏可以说是自小相识,在两人还小的时候,乔怡霏的身体状况还没那么糟糕,他们总是玩在一处,跟自家兄弟姐妹一般,在他们几人之中,若是论交情,他跟乔怡霏之间的交情算是最深厚了。

    正因如此,他对乔怡霏的身体状况很了解,以前也不是没有好转的时候,只是等到再度复发的时候就会更加严重,所以他根本不敢相信,乔怡霏的病情是真的痊愈了。

    “我真的没事了。”知道他在担心什么,乔怡霏眉眼弯弯的笑了,解释道“多亏了小姝,让我从鬼门关捡回了一条命,小姝的本事,你们应该了解才对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是小姝出手了?”成波惊讶,询问的看了华姝一眼。

    华姝含笑点头,随即又摇了摇头,道“是我出手了,不过这可算不得我的功劳,那最重要的治病良药是封铭帮忙炼制的。”

    “如此,那就太好了。”得了华姝的肯定,成波终于放了心。

    他对华姝的本事深信不疑,知道有她出手,肯定是手到擒来,更何况还有封铭相助,虽然他对封铭仅限于认识,谈不上了解,但也知道封铭的实力强过华姝许多,有他出手相助,怡霏的病肯定就是真的治愈了。

    “若不是我的家人确定了我完全康复,已经不会再有复发的可能,也不会答应我转学到l市,所以,你们不用再为我的身体担心,我真的已经彻彻底底的好了。”乔怡霏眉眼弯弯的笑着,眼中有着点点泪光闪烁。

    被朋友们真心的关怀担心,她心中感动不已,虽然病痛的折磨实在不好受,可有这些真心关心她的朋友在,她觉得自己其实是非常幸福的。

    “老实说,当初我们都不知道你病那么重,等知道了想去看你的时候,却因为你在静养而被拦住了,当时我和成波真的吓坏了,还以为你直到得到你没事的消息,我们才松了一口气,幸好,幸好你已经没事了。”宋梓豪抚着胸口,一副心有余悸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也是我们思虑不周,怎么没想到要请小姝帮忙呢?”成波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说起这件事,成波还是忍不住心情沉重,要知道当初乔怡霏病得已经起不了身,可说是病入膏肓了,然而那时候,也许是担心他跟怡霏感情好,怕他因为怡霏的病情而受到打击,家人对他隐瞒了怡霏病重的消息,以至于当时他对此一无所知。

    虽然能够理解家人的做法,但是事后知道消息的时候,他的心中真的充满了愤怒与懊悔。

    幸好,幸好董畅找到了华姝,让他们不至于失去一位好朋友。

    看着乔怡霏健康的脸色,他心中万分庆幸,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是呀,还好畅畅想到了,要不然”宋梓豪也是沉沉的叹了一口气,庆幸道。

    “这也不怪你们,毕竟你们也不知道小姝能不能治怡霏的病,我当时也是实在没办法,死马当作活马医了才找到小姝帮忙的。”董畅摸了摸脸,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她当时是真的没想到小姝真的能治好怡霏,完全是走投无路之下碰运气的,只是她运气好,正巧小姝真的有办法。

    “哎呀,不说这个沉重的话题了,不管曾经如何,现在怡霏的病好了,就是最值得我们高兴的事了,我们应该开心才对。”宋梓豪的性格开朗,有什么不高兴的情绪也是来得快去得快,平时便是几人中的开心果,这会儿看着气氛有点沉重,立刻担当起了活跃气氛的重任。

    “对对对,我们应该高兴才对。”董畅也是个受不了沉重气氛的人,立刻附和着点头。

    董畅这么上道,宋梓豪暗暗松了一口气,转而笑道“现在好了,怡霏不仅病好了,还转学到我们班,以后跟我们一起上学,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喜事,放学后我们搞一个庆祝会吧!”

    “我同意,就在金棠大酒店定一桌,吃完饭再去我干爹的场子玩。”董畅立刻赞同,凑热闹这种事怎么能少了她呢?

    “好啊好啊,就这么定了。”宋梓豪连连点头,完全没有问华姝三人的意见,直接跟董畅做出了决定。

    华姝和成波、乔怡霏三人互相对视了一眼,皆是一脸无奈,却也没有反对。

    他们说的没错,乔怡霏病情痊愈,又转到他们班上成为同学,这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喜事,热热闹闹的庆祝一下也挺好的。

    五人一放学便直奔金棠大酒店,惹人闹闹的庆祝了一番。

    然而,最后他们并没有如预定的一样去程浩的场子玩,因为刚吃完饭华姝就接到了一通电话,先行离开了。

    华姝一走,大家的兴致也消了大半,便决定下次再一起玩,而后各自回家了。

    给华姝打电话的人是宫涛,他说他现在刚抵达l市,正在去她家的途中,虽然在电话中他没有多说什么,可是从他有气无力中又带着点烦躁的语气,华姝敏锐的察觉到了异常。

    要知道自从丹药的神奇效果被逐渐传开之后,宫涛就受到了各界人物的追捧,甚至各种纠缠和骚扰,搞得他烦不胜烦,因此趁着年节逃回了京城,并决定在京城多呆一段时间,等那些人稍微消停之后再回来。

    可现在他却突然提前回来s省,并且毫无预兆的直接到了l市找她,这一点本来就有点不正常,再加上他的情绪不太对,也不怪华姝会多想。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,微信关注“优读文学”,聊人生,寻知己~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88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